今天下午沒什麼事…
想說之前走陽金公路時…
會經過一條岔路,上面有塊路標寫著百拉卡公路…
經過那麼多次卻都還沒走過…
所以就去挑戰看看…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喔!


從仰德大道一路往上走來到陽金公路…
快到七星山時左邊會有一條岔路…
入口小小的,有點暗暗的…
因為入口處的樹蠻多的…
騎進去後發現山壁會有個讓動物進出的涵洞…
還蠻有趣的…




過幾分鐘會有個人行步道…
在那邊可以俯瞰整個竹子湖…



和對面冒著熱煙的小油坑(還是大油坑?我不太清楚...= =a)




再繼續往上騎會到達大屯自然公園…
這邊景色蠻不錯的…
今天有遇到人家在這邊拍婚紗…
也有蠻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的…
(咦,今天不用上班上課嗎?)




因為我比較晚出門…
到這邊已經三點半了…
接下來還要騎多久才能下山我也不太清楚…
稍微拍了幾張照就離開了…




其實一路上景色還不錯…
車不多,而且不時還可聽見蟬聲...
不過路有點太小、太彎...
下山之後的路就可以俯瞰淡水的景色…
途中還經過于右任的墓園...
因為我沒有要去淡水...
所以接下來我往小坪頂走…
這邊的景色就還好…



不過下山時可以看到關渡平原的景色…
照片可能拍的不是有點清楚…
但夕陽的餘暉落在淡水河的樣子...
超漂亮的!!!




最後來到最後一站捷運北投站…
北投站算是台北捷運幾個比較造型特別的車站之一…
外部看起來很像工地鷹架的樣子…
不過車站內部感覺蠻現代感的…




這樣停停走走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颱風天待在家裡實在太久了…
出來走走也可以放個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