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到桃園買東西,午餐就直接在桃園用餐...
朋友帶我來這家「年代人文咖啡館」用餐...
「年代人文咖啡館」是一間咖啡簡餐的餐廳…
餐廳是一棟兩層樓的挑高建築…
一樓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剛好旁邊是公園…
綠意盎然的景觀還算不錯…
室內也很明亮寬敞...


進門後服務人員會指引客人到座位上...
我們在一樓用餐…
一樓有一個超大的書架…
上面擺滿許多雜誌…
讓客人等待餐點的同時可以比較有事做…
點餐的方式是自助式的…
需到櫃檯點餐付款…




我點了一份「和風炸豬排拉麵」…
加上點簡餐再點飲料,飲料可以半價…
總共花了250元…




「和風炸豬排拉麵」的拉麵上面有一堆海苔、蛋皮、碗豆和一顆芋頭丸…
份量跟一般餐廳差不多吧...
麵其實還不錯吃,很Q…
不過湯頭不太合我的口味,稍微有點淡…
雖然可以加「五味粉」,不過那罐粉是辣的…
我不喜歡吃辣麵啊~~~




另外豬排炸的很酥,顏色也呈很漂亮的金黃色…
可以沾美乃滋配著吃…
口感還不錯…



簡餐還有附一碗果凍喔!




飲料我是點梅子綠茶,感覺跟一般的飲料店賣的差不多…
不過蠻大一杯的…
但是單點我覺得很貴…
還是要搭配簡餐點會比較省錢…


我覺得在這邊用餐其實還不錯…
很適合三五好友約在這邊聊天吃東西…
靠窗的座位景觀也還不賴…
令人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族路271號(民族路與三民路交叉口)
電話:03-3351403
營業時間︰24小時
價位範圍(每人):NT2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