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逛別人的部落格時,裡面有篇文章在介紹這家餐廳…
隔了幾天後有事剛好經過那附近…
餐廳座落於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巷子裡...
從外面看了外觀後覺得還不錯…
今天就找了兩個朋友去吃吃看…
招牌主色有綠紅白三色,剛好是義大利國旗的顏色呢…




我們去的時候差不多是他們剛開店的時間…
本來還怕他們還沒開…
一直在店門口觀望…
沒多久服務生就請我們進去囉!
店門口有個庭院的設計…
也有長凳可供人休息…
門口擺放的黑板寫著八折…
由於這家店剛剛開幕沒多久...
只要十月底前來用餐都是打八折的喔!


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進去後看到店內都沒人還真不習慣啊~~~



點完餐後看了一下店內的環境…
還蠻寬敞的,大約可容納40~50人吧...
採用暖色系的燈光…
加上店外照射進來的日光…
讓店內充滿溫暖的感覺…



牆壁上掛這一幅幅的壁畫…
加上牆壁是紅磚的材質…
有種復古的感覺呢…


介紹完店內環境後…
接著就是餐點囉!



前菜有香蒜麵包及玉米濃湯…
喝玉米濃湯時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加胡椒粉…
他們加胡椒粉的器具還蠻特別的,很大一根…
似乎是將胡椒放進研磨器裡,直接現場研磨成胡椒粉加進湯裡…
可惜我忘了拍下來~~~




主菜我點了一份松露起司雞肉義大利麵…
松露和雞肉的份量都很多…
鮮嫩的雞肉加上香濃的起司義大利麵…
味道搭配的剛剛好,非常美味!
不過就份量來說…
我今天是還不會太餓…
所以份量上不會覺得不夠...
但男生肚子有點餓時有可能會吃不飽吧…




最後上來的是飲料…
我點的是紅茶…


我們快吃完時有許多客人陸陸續續也都進來用餐囉…
大約也坐了快七成的座位…
看起來生意還不錯呢!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聚的地方...
還有喜歡吃義大利麵,又想省錢的人不妨十月底前來吃吃看吧!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  點我看地圖
電話:(02)25011166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價格:午餐 NT150~230
        晚餐 NT230~350

其他參考部落格:甜心2號の蜜蜜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