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麥當勞全新培根系列產品開賣的第一天,今天經過麥當勞時,想說就進去吃看看。全新培根系列產品有三種,分別是田園培根雙牛堡、培根吉士堡、朝陽培根蛋培果。到櫃檯前,親切的櫃檯小姐問我要點什麼,因為田園培根雙牛堡看起來份量最大,所以就選擇田園培根雙牛堡,我很怕吃不飽...XD


      田園培根雙牛堡套餐139元,單點89元。點套餐的話,飲料我都是喝紅茶,薯條不加大,不過今天飲料和薯條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要來嚐嚐看這新口味的漢堡。



在吃之前先來看看漢堡的外觀,是雙層的漢堡,加上裡面的內容物,其實整個漢堡還蠻厚的。



上層有一塊牛肉、三塊培根、兩片大黃瓜(不是酸黃瓜喔...)和一些生菜,下層也是有一塊牛肉,加上一片起司片和生菜。培根很軟,不過有點乾,可能因為大部分都是瘦肉吧,本人愛吃稍微油一點的...XD



兩片黃瓜片很大片,非常爽口,加上上下兩塊大牛肉和起司片,吃起來非常香,最重要的是裡面的培根醬,融入牛肉及培根後,整個非常入口,加上一堆生菜,讓你吃了這麼多肉也不會膩,搭配的太好了!所有的食材都融入口中,非常好吃!



      為了仔細品嚐這個漢堡,害我的薯條都冷了,我最討厭吃冷掉的薯條~~~╰(‵皿′*)╯
      以往我到麥當勞點套餐,吃完後大概都沒什麼飽足感,但這份套餐份比起其他套餐的量還多,吃完後讓我有飽足感,而且漢堡是雙層的,非常物超所值,很推薦這個漢堡,下次到麥當勞不妨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前往麥當勞培根季 意想不到的美味幫我投票吧! (我的頭像也是野豬,不要投錯了喔!^^)
只要投票就有機會隨機獲得麥當勞免費商品兌換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