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季我大概都會挑三至四部日劇看…
若有網友特別推薦的,則會在當季播完後再看…
本季我只追Bloody Monday、流星之絆、Innocent Love三部…




Bloody Monday

一開始覺得這題材在日劇裡還蠻新鮮的,很少見…
第一集果然也有電影的水準,非常精彩刺激…
第二、三集劇情也還算緊湊…
但到第四集後節奏似乎慢了下來…
精彩度跟前幾集比較降低了不少...
裡面內奸很多,一直在猜誰到底是內奸,也算是頗有樂趣的…
卡司方面,俊男美女也不少,是部很賞心悅目的戲喔~~~




流星之絆

這部是衝著戶田大正妹看的…
加上主打宮藤官九郎與東野圭吾…
這兩種奇妙的組合,究竟會有怎麼樣的化學變化呢?
在推理劇中,加入一些搞笑的氣氛…
使得可能會是非常黑暗,讓人心情好不起來的戲,變得很歡樂…
劇情以童年時期與成人時期交錯演出...
在歡笑中還有一些感人的淚水,配合得很恰當...
看到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小劇場和戶田的變裝秀...
也是我看的這三部來說最輕鬆的一部了…




Innocent Love

這部當初是衝著真希看的…
雖然編劇淺野妙子在LF灑了蠻多的狗血…
好像也間接讓很多人都不太看好這部…
其實我當初在看LF的時候覺得還好…
只是感覺結局有點粗糙,SP太爛而已…XD
不論如何,還是給它看下去了…
這果然LF原班人馬製作的,從片頭的製作都有跡可循…
每次剛開始都會有段鋼琴音樂,柔柔的,我還蠻喜歡的…
宇多田的片頭曲也不錯聽,雖然片頭只播了一次而已...
劇情要說黑暗倒也還好,反而有時會有驚悚、恐怖的感覺…
像是內田的樣子、香椎的眼神、福士的眼神舉止,都會讓人小嚇到...
一些有點小變態的部份反而增加一點看戲的樂趣...
目前看到第五集,一開始的一些疑點也都慢慢解開了…
只剩幾個較大的疑點還沒解開,也是本劇的重點之謎!
真希和北川感覺還蠻平穩的,希望之後會有比較搶眼的表現…
雖然收視率不怎麼樣,但還蠻期待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


圖片來源:各戲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