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期待的小劇場這集沒有了,
所以這集的笑點比較少,感覺比較沈重一點…


靜奈不知不覺已經對戶神行成有了好感,
外表雖然是高峰佐緒理這個角色,但內心卻是有明靜奈,
常常跟戶神說靜奈的事,其實就是在說自己。
戶神對靜奈也很體貼,但他畢竟是仇人的兒子,我想她內心應該也很掙扎吧…
不過靜奈主動對戶神的一吻,還真是讓我有點shock!




泰輔感覺到靜奈假戲真做,讓他有點生氣,感覺泰輔也有點喜歡靜奈的樣子,
功一雖然也知道靜奈喜歡戶神,相較於泰輔容易把自己的情緒顯現,功一顯得沉穩的多…
不過在最後一幕還是忍不著對泰輔大吼,三兄妹的關係也越來越微妙了~
但我還是希望三兄妹不要有其他感情存在,保持單純親情的關係就好...
這集三兄妹的情緒的掌握的很好,演得很棒!




雖然沒有小劇場,不過錦戶的宅男裝實在笑死我了…XD
長頭髮看起來還有點像女生,還有那套服裝和那副表情,超爆笑!!!
另外讓二店長也太容易暴怒了吧!常常突然就發作起來…
還有中島美嘉到底是何方神聖啊?和功一的關係真令人好奇...


延伸閱讀:第1話第2話第3話第4話第5-6話第8話第9話第10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