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不知道該說什麼耶,這結局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可能是已經要最後一集,編劇之前加了一堆東西,
想做個結束,但感覺這集劇情轉得很硬,有點亂…
好久不見的片頭出現了,真的是「有始有終」...




我覺得這集最精彩的應該是昴跟殉也告白那段,
雖然在婚禮上沒說出來,不過後來有在病房說,
這時我就在猜想說可能等一下殉也就醒了,結果殉也還真的醒了...囧
醒的有夠快,有LF和33分偵探的味道...XD
昴這個角色說實在也沒太大的發揮,戲份太少了,
當然可能是因為成宮同時軋兩部戲,但以這同性戀角色身份沒發揮有點可惜!


殉也醒了後失去記憶,佳音一直照顧他,
然後佳音照顧殉也,跟殉也照顧聖花的感覺超像的…
這時我覺得佳音有點心酸,剛結婚就這樣…



佳音為了讓殉也恢復記憶,找了美月幫忙,
結果殉也連甩都不甩她,美月黯然退場…
之前我也說過美月這個扮黑臉的角色也是都沒什麼發揮,
話說其實沒這個角色好像也沒差… = =|||




再來聖花和殉也見面那段感覺有點詭異,因為兩個人看起來都很癡呆,
而且竟然沒有人在旁邊照顧他們,萬一發生什麼事就完了。
故事的轉折就在一陣風吹落一張樂譜,讓殉也恢復記憶,
然後殉也好像身上裝有雷達探測器,跑到佳音所在的教堂,
兩人擁抱,又來一次KISS來收尾,這段有點像片頭...
讓我突然有點懷念起學生制服的真希了...
這邊真的轉的有夠硬,殉也變心變得超快,
殉也曾經很愛聖花,所以會想見聖花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怎麼會彈了一下鋼琴就想起佳音,雖然那首音樂是寫佳音的,
但感覺就是為了讓男女主角有好結局才這樣演的。


但也許是上集的預告奏效,收視率是全劇最高的一集,
灑狗血還是騙到不少觀眾,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結局有點扯…
果然再次應證淺野妙子不會寫結局,以後看到她寫的劇本要考慮一下了…
可惜了這群好演員,有好演員,沒好劇本是不行的。
不過配樂和主題曲不錯聽就是了!


延伸閱讀:第1話第2話第3話第4話第5話第6話第7話第8話第9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