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了,其實這個月也是有到一些餐廳去吃東西,
只不過那時都沒帶相機出來,就懶得寫了。
昨天又再次來到Pizza Hut,其實半個月前才來吃過,
但是跟不同的兩群朋友來吃,不過這次也可以更知道要先選什麼吃了。


昨天也算假日,所以人還蠻多的,Pizza一下都被掃光,超快的…
放Pizza的地方會放六種口味,被掃光後服務生會再補。



首先我拿了三塊Pizza,中間和右邊那塊好像是美式臘腸和青椒牛肉的樣子,
這兩種口味還不錯,左邊的則忘了,後來又吃了很多塊,名字就都忘了…
還有六小福和鐵板牛柳,這兩種口味Pizza也都還不錯。




然後這三塊,中間那塊是甜的,上面淋著甜甜的醬,
外圍餅皮脆脆的,中間則有點硬,算還OK啦!
左邊那塊是和風章魚燒,還不錯吃~~~




放Pizza的吧台,一端放有烤雞胸和義大利麵,
烤雞很好吃,上次來也吃了很多個…XD
義大利麵就普普,沒什麼特別的。




再來就吃個生菜沙拉,和水果甜點,
甜點有布丁,超好吃的,上次來吃了三個,
不過昨天吃到那時快到達極限,只吃了一個。= =|||
水果有很多種,任君挑選,我是沒有吃啦,因為已經吃不下了…XD


還有湯類,放在沙拉那區,共有四種湯,各兩種湯放在吧台的兩端,
我只喝了玉米濃湯和人參雞湯,其他兩種沒喝,



玉米濃湯很濃,我最喜歡這種玉米濃湯了,也撈的到很多玉米,很好喝。



人參雞湯很清,不過我沒去撈人參和雞肉,純喝湯而已,也是很好喝...


飲料有汽水類、乳酸飲料、咖啡,很多種,不過吃的時候最好不要喝汽水類的,
你會很快就有飽足感,然後就吃不下東西了,這樣就虧到了…


記得上次還有韓式甜不辣,這次就沒看見,
我覺得那個還蠻好吃的,這次沒吃到有點可惜,
不過這次還是一樣吃的飽飽的回家,肚子有夠撐的啦~~~


餐廳名稱:必勝客pizza hut 歡樂吧 (光復店)
電話:02-2776-66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43號
價位:平日中午249,晚上279,假日319,都要再加10%服務費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