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兇手嫌疑都指向葛城爸,亮二猜測的動機跟我之前猜的差不多,
差別只在於佐智繪是不是葛城爸親生的而已,不過目前還不確定葛城爸是兇手。
另外黑木爸又挑起一件陳年往事,關於亮二父母及哥哥的死,
八岳山事件不知是否與二十五年前的案件有關,案情並不單純,
有可能兇手是同一人,想殺亮二滅口,
或者是有人想替佐智繪報仇,不過這樣兇手就變成是鄉田家的人了。
還有秋本的眼神,感覺怪怪的,難道還有什麼事沒說出來的嗎?




上集預告某人可能會領便當,不是我猜的丸山,而是幸耶。
開槍的應該不是亮二或葛城爸,槍都還沒掏出來幸就中槍,
而且也不確定他們到底有沒有帶槍出來。
反而上集預告有個從車裡伸出槍的畫面,這集沒播出來,
我猜應該是車裡的人開槍的,是誰就不清楚了,
看預告幸應該蠻危險的,可能真的會領便當吧!




回到之前,亮二才和幸在水族館玩,
兩人非常開心,亮二和幸笑的多麼燦爛,
彷彿回到第一集在巴黎時的情形,完全沒有煩惱,
我很喜歡他們在水族館的那首歌,超好聽的!
感覺兩人的感情又慢慢加溫了,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
幸會去幫亮二檔子彈,也說明她有喜歡亮二吧…




至於有人覺得丸山可能是兇手,目前也還不能排除啦…
亮二有說過感覺一切是有人設計的,照之前能找出毒藥,
強化葛城爸是兇手的證據,的確是丸山幫他的,
不過因為不知道他有什麼合理的動機,所以我覺得他應該不是兇手,
但一切還是要看編劇大人怎麼編囉...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3回第4回第5回第6回第7回第8回第10回第11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