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快四個月,再度上了PIXNET的首頁專欄。昨天痞客邦的編輯大人就來通知我今天有篇文章會上專欄,非常感謝編輯大人的厚愛。這次上專欄的文章是「求婚大作戰SP」,這篇其實寫的時間已經過很久了,而且感覺上專欄的文章都很專業,比起前兩次上專欄的文章,這篇我寫的比較隨性,所以會被選上我覺得還蠻驚訝的!

「求婚大作戰SP」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有看過,結局也是大家非常滿意的,對於這篇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首頁或以下連結觀看,順便在附上前兩次上專欄的文章。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第三篇專欄文章 求婚大作戰SP
第二篇專欄文章 我的機器人女友
第一篇專欄文章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是電影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