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非常悲情又倒楣的Bito,能不能獲得一線生機呢?
至少在這集前大半段,完全看不到任何機會,
伊東律師苦於找不到證據,Bito也是一心想死來贖罪,
更令人震驚的是,Bito的死刑執行時間已經下來,
Bito已經沒多久時間可以活在這世上了…


小花到監獄見Bito那段真的超悲情的,兩人都哭得西哩嘩啦的,
小花又突然能說話,嚇了我一跳…XD
Bito見到小花後把內心的話都說了出來,好感人。
也許是見到小花後心情放鬆,Bito突然對死亡害怕了起來。
之前Bito幫助的小學生果然是小花,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猜到了。


律師一直找不到林爸爸,對於不肯告訴他林爸爸下落的人感到非常生氣,
後來檢察官突然良心發現,把林爸爸的下落告訴律師,
雖然檢察官之前很壞,太過於對某些事有偏見,
但最後他說只是想揭露事實,還是滿令人肯定的!


執行死刑的時間到了,Bito折了隻小花送給他的小豬,
就被獄警給帶去執行死刑了,Bito還哭到跪下,
加上Bito自己的旁白,整段悲情到了最高點!
已經Smile不起來了,變成Cry了...
突然有個人跑進去阻止執行死刑,似乎事情出現轉機。


原來是律師找到林爸爸答應出庭作證,也讓Bito洗刷2000年的冤案,
判決無罪當庭釋放...***ˋ(  ̄▽ ̄)ˊ***
後來殺林的案件也大幅減刑,判決刑期10年,
沒想到殺人只判10年,有點出乎我意料,還以為Bito要被關個2、30年。
不過能撿回一命,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惡運終於離開身邊了…


最後小花用餐車開了間異國料理餐廳,小花超正的!
Bito出獄後到了餐廳見小花,兩人總算完成夢想,攜手開了間餐廳,
看到Bito的髮型變得超清爽,讓我有點想笑…XDDD
不過總算在最後一刻看到大家能開懷大笑,來個Happy Ending,
相信觀眾看了之後也能Smile了吧!(・∀・)


整體來說,整部其實很難讓人Smile,除了有小花的片段外,
但這部也是鼓勵大家,在遇到困難時還是要以微笑來面對,
以樂觀的態度去看待事情,或許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還有不要太對人有偏見,應該試著去了解某些人,
就像律師一開始對Bito印象也是不好,但他試著去了解Bito,
看出Bito的本性是善良的,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嗎!?
我覺得最大的賣點還是Gakki的笑容,和她可愛的肢體語言,
稍微可以跟Bito的倒楣人生中和一下,不然根本完全Smile不起來。
雖然最後結局很老梗,但,我愛老梗啊~~~
然後配樂配的不錯,該悲情的時候悲情,該歡樂的時候歡樂,
椎名林檎的主題曲也很好聽,算是這季我看的四部中,最讚的一首!

延伸閱讀:第1話第2話第3話第4話第5話第6話第7話第8話第9話第10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