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痞客邦小姐給我的留言,通知我登上這次的休閒專欄,所以來寫篇紀念文。其實有點意外,上一次上專欄是四月的時候,已經隔了四個多月,而且這次上的文章還是休閒類的,完全跟這個部落格的主題沒有太大的關係,沒想到痞客邦主編還能發現,也謝謝痞客邦主編。

主要會寫遊記類的文章,是想紀錄每次出遊的心情,也介紹一下台灣的好山好水,順便練一下我的拍照技術。這次登上專欄的文章是「忘卻煩惱的好地方.忘憂谷」,大概才一個月前寫的,這個地方真的很漂亮,有機會大家可以過去看看喔!另外對這篇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列連結觀看,順便附上前三次上專欄的文章,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第四篇專欄文章 忘卻煩惱的好地方.忘憂谷
第三篇專欄文章 求婚大作戰SP
第二篇專欄文章 我的機器人女友
第一篇專欄文章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是電影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