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近從美國回來,大家很久沒聚一聚了,剛好大家都想吃火鍋,就選了還沒吃過的這家。川府有兩家店,一家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已經開了好幾年了,這次要去的這家位於芝山捷運站附近,是一家新開的分店。不過這家店還真低調,從外面看並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裝飾,玻璃也都是黑的,木門我差點不知道要怎麼打開進去…XD


聽說川府的這家分店,室內裝潢有別設計過,一進去店裡後,其實它的設計還滿簡單的,以木頭為主,石材為輔的設計,燈光照射下來的亮度也很合適,整體的用餐環境感覺還滿舒服的!


醬料區,有超過十種以上的醬料、調味料。


飲料區,都是一些汽水,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在吃火鍋時喝汽水,很可惜沒有一些無氣泡式的飲料。


和朋友們點了蒙古回香鍋及豚骨高湯鍋,朋友們太急著吃,沒等我拍完照就把食材都放進鍋裡,因為兩鍋都是白鍋,所以看不太出來差別。沒點麻辣鍋的原因是我不太敢吃辣,所以之前如果有點麻辣口味,我就很少去動那鍋,只能吃另一種口味了。


這邊全部採用點餐式,每份食材都要用點的,服務生會先上蔬菜綜合盤和海鮮綜合盤,其他的東西可以跟服務生點。我們點了一些肉類、火鍋料、豆腐、手打花枝等等之類的東西,後來把整個桌面都擺滿了食材…XD


蔬菜綜合盤很大一盤,料也很豐富,有玉米、南瓜、茼蒿、蕃茄、高麗菜,差不多這一盤就夠我們吃很久了。


海鮮綜合盤的東西也很多,蛤蜊、蝦子、蚵仔、小章魚,我覺得這些綜合盤擺起來好看,但不過有些東西我們沒都沒吃,其實有點浪費,還是單點比較好。


雪花豬,吃起來滿順口的,沾醬吃更好吃。


無骨牛小排,色澤看起來很漂亮,油花的分佈也滿均勻的。


不老肉,感覺是醃過的豬肉,不沾醬吃起來就鹹鹹的。


鮑魚、干貝之類的海鮮小拼盤,還不錯吃。不過扇貝都被冰塊冰住,要把冰塊敲掉才能丟進鍋內。


柳橙汁,裡面還有果粒,用玻璃瓶裝,上面還有個軟木塞,感覺瓶子裡應該裝酒才對。這個要另外點,不過我們沒有點,是服務生自己送來的,可能他們是聽錯了吧。


由於和朋友邊吃邊聊天,只有一開始上菜拍比較多照,後來就都只顧著吃了,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沒拍到。吃完了火鍋,最後還是要來點甜點,雖然最近天氣比較涼,不過我們還是吃了店裡的Häagen-Dazs。另外還有一個俄羅斯品牌的冰淇淋,不過我朋友說不好吃。


後來去上洗手間時,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機關。因為上完洗手間找不到洗手槽,就到洗手間外面看看,意外發現他們家的洗手槽還滿特別的,把手靠近時燈光會打開,水也會像瀑布一樣宣洩下來,滿有趣的。


其實這邊東西大部分都還不錯,所以吃得也滿飽的。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常常會來問我們要不要加湯,或者來收盤。不過我比較不習慣全點餐式的,每次要吃東西都要點,再等服務生送來,如果是半自助式的也許會更好吧!

川府麻辣美食餐廳(芝山店)
官網:http://www.lll.url.tw/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2號
電話:(02)2835-2822
營業時間:11:00~翌日2:00
價格:午(11:00~16:30,只有週一至週五)399元,晚(16:30~翌日2:00)450元,假日450元,皆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