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集沒前兩集這麼精彩,不過精彩度還可以,
主要是這集沒太多爆點,加上小遙那個懦弱的男同學,
有夠陰沉的,能不能振作一點啊!讓人看的很煩~~~


上一集最後J想要自殺,結果自殺失敗,
原來槍裡面沒子彈,J還連扣好幾次扳機...囧
那...警察身上的槍是裝飾用的嗎?
遇到恐怖份子不就只能眼睜睜看他們跑走…
不過總算不用再看到有人領便當,也是一件好事…


折原與加納的合作關係,跟我之前猜想的差不多,
是首相的要求,首相還繼續跟折原有合作關係,
所以音彌待在折原身邊其實是很安全的啊~
但倒楣的是加納,本來懷疑THIRD-i的內奸是荻原,
結果荻原早有準備,加納反被荻原當作內奸抓起來。
還有我不太喜歡這季的南海,感覺她太聽荻原的話,
沒有以前跟霧島、加納那種互相信任的感覺…
那THIRD-i的內奸到底是誰呢?真是讓人撲朔迷離...


另外小遙的同學也跟J一樣自殺兩次都失敗,看他自殺失敗的樣子還滿好笑的…XD
但他是不是被欺負到太自卑,大家對他的關心都被他當作是「偽善」,
連他最愛的小遙也讓他感到絕望了,絕望的人很容易被人指使,
不知道是誰指示那個男同學的,我猜是恐怖份子的一員,
不過這一連串的指示還真是順利,萬一那張CD被別人買走,不就找不到鑰匙了嗎?
之前不知道男同學這段到底有什麼作用,現在我覺得他後來會被恐怖份子利用。


藤丸這集再次與大黃蜂交手,費了一番功夫藤丸取得勝利,
本以為藤丸終於打敗大黃蜂,結果是犯人早就先被放出來了。
藤丸誓死保護他最重要的兩個人,當他說「我只有音彌和小遙了」,
水澤竟然冷不防的過來抱住藤丸,還說「你還有我啊...」
藤丸的表情很好笑,好像是在說「我跟妳有很熟嗎?」XDDD
不過間諜也太快就公佈了,水澤果然是間諜不意外,
早就覺得她怪怪的了,接下來就看藤丸怎麼跟恐怖份子交涉了…


下一集預告,折原好像為了保護藤丸和音彌而犧牲,
希望又是一次詐死,不想看到吉瀨正姐領便當啊~~~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4-5回第6回第7回第8回第9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