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03-1.jpg  
本來會追這部純粹是想看石原的搞笑演出,雖然這集石原的戲份還是不多,
但案件本身手法其實滿不錯的,整體看起來非常精彩,
算是這三集來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集,讓我已經忘了這部有搞笑成份這回事…

eye03-2.jpg  
這集犯罪集團唆使一名死刑犯的兒子犯罪,由於死刑犯是被陷害入獄的,
犯罪集團的完美計畫,讓他對陷害自己父親的人進行一連串的復仇。
愛之助及警察一起追查兇手的下落,整個過程非常緊湊,毫不拖泥帶水,
最後我覺得死刑犯對兒子說的話很不錯,「放下憎恨,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
冤冤相報何時了,能夠有這種心態,也展現了死刑犯心中寬宏的心…

eye03-3.jpg  
沒想到這個局佈了這麼久,早在第一集的案件就已經計畫好,
我還真是沒想到,這個犯罪集團真的太用心了!
看來這個犯罪集團不是想像中那麼好對付,不單純只是想挑戰警方,
接下來的幾集,說不定可能也跟這幾集有關呢!

eye03-4.jpg  
雖然目前還不知夢人的目的到底為何,但他對愛之助說了一句很有趣的話,
「三個月之後,我一定把你徹底的改變,你一定可以毫不猶豫殺死你想殺的人。」
這讓我想到,雖然愛之助一直以來為了阻止夢人犯罪,但還是莫可奈何,
最後愛之助為了阻止夢人,可能會殺死夢人來結束這一切的犯罪,
當然這是我的猜測,還是要看看最後劇情的走向如何。

eye03-5.jpg  
雖然石原這幾集戲份都不多,不過存在感還是很夠,還是有一些笑點,
像是一開始的借錢事件、在婚禮現場一直碎碎念,
還有在婚禮中大家面前揍愛之助一拳。
看到愛之助被狹山揍,感覺愛之助好像很可憐,
但狹山一點教師威嚴也沒有,還會被愛之助罵,也好不到哪去,
這對師生還真是有趣,不過他們好像有點柯南化的現象,
走到哪,哪裡就有犯罪行為…XD

延伸閱讀:第1話第2話第4-5話第6話第7話第8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