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人的關係,所以上星期的日劇統統沒看,
不過這星期會盡量把進度都補回來,拖文拖太久也不好…XD
這兩集我是直接連著看,劇情還算OK,
總算知道THIRD-i的內奸是誰,另外還有讓人傷心之處…T_T


當水澤威脅著藤丸時,音彌跑進來救了藤丸,
雖然是水澤把她們兩個人打倒沒有對她們怎麼樣,
不過看到兩個男生竟然打不倒一個女生實在很囧,
也許水澤是毛利蘭上身吧!(無誤)
藤丸和音彌那段對手戲還不錯,兩人互相說出心中隱瞞對方的事,
放下互相猜忌、無法坦承的心,讓兩人下定決心之後要更加信任,
互相合作,不能在失去彼此了(這兩人再領便當就沒人看了…= =)。


折原還沒跟觀眾解釋第一次詐死的事,怎麼那麼快就跟觀眾說再見了...
折原為了保護藤丸和音彌,犧牲自己的性命抵擋敵人,
編劇到底在想啥?發給折原一個便當,實在太可惡啦~~~
聽到她和藤丸、音彌說:「最後好歹該聽老師的話吧!」
讓人非常的難過,我想藤丸和音彌的心情也是這樣吧…
最後加納和折原還來個深情的對望,更令人不捨,
本來我還在期待會不會有像上一季一樣兩人的一吻,
結果沒有,我實在想太多了,讓我有點遺憾…


折原對刺青女說:「比起沙皇炸彈,你更想要我的命?」
折原和刺青女果然是有特別的關係,不知道兩人以前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我本來覺得兩人可能是姊妹,不過姊妹之間應該不會搞到這種地步,
到底刺青女為什麼要搶走折原的名字,及兩人的過去,都令人非常好奇…
說到恐怖份子,隨著劇情又多出了幾名,也又另外製造出新的恐慌,
不過水澤和那位「教授」真的是魔彈射手的成員嗎?
如果是,折原一開始就可以把他們供出來了,
也不用冒著生命危險去辦這種任務,真是撲朔迷離啊!


經由這件事之後,加納是間諜的事不攻自破,看到加納打萩原很爽!
也從南海的眼神中,看得出她對懷疑加納這件事的態度是錯誤的,
希望南海以後可以繼續跟加納合作,回到從前兩人的信任關係,
不要只乖乖聽萩原的話,話說之前都把「萩原」打成「荻原」了…= =|||
而真正的THRID-i的內奸,本來我是在猜澤北和琢磨其中一個,
這兩人比較常用電腦,比較有可能竄改資料庫裡的資料,
最後內奸是比較資深的澤北,不過她當內奸是有苦衷的,
看到她跪著哭求著霧島不要把事情說出去,不禁讓人感到一陣鼻酸。


八木君這幾集轉變的很快,從一個懦弱的人,搖身一變成為恐嚇別人的人。
我對這部份的戲實在沒太多興趣,不過預告有一幕他長得好像神木隆之介喔…
反倒是主角的戲份應該多一點,這季藤丸的戲份都被恐怖份子和八木君給瓜分掉了,
感覺劇情有點小凌亂,希望之後幾集能把主線給好好整理清楚,這樣會更精彩一些…
還有第四集一開始一位官員說:「還沒抓到犯人嗎?THIRD-i都是在幹什麼吃的?」
看到這句話我就笑出來,難道這位官員不知道THIRD-i這麼廢,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嘛…XD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3回第6回第7回第8回第9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