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並不是Angela的死忠歌迷,但是我滿喜歡她的歌,早期滿多歌大概都會唱一點,最近則因比較常聽日文歌,所以她比較近期的歌我就比較少聽。星期六那天雖然台北下了場大雨,不過演唱會現場還是來了好多人,週邊商品販賣處也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


這次的會場在台北小巨蛋,我是第一次進到裡面聽演唱會,還滿好奇裡面長什麼樣子。進到會場後覺得這場館滿大的,往上一看還有三樓,真是有夠高的,不過我很好奇坐那麼高,真的看的到歌手嗎…XD

演唱會一開場Angela從一顆掛在半空的「潘朵拉星球」下來,因為她服裝很長很大件,感覺還滿危險的。連續唱了「歐若拉」、「口袋的天空」兩首歌炒熱現場氣氛。接下來的時間唱了有些是近期的新歌,我比較沒有在聽近期的歌,所以對這些歌不熟,不過Angela的表演還是非常的棒!後來請了第一位嘉賓,師弟韋禮安來跟Angela合唱「藍眼睛」,還跟在現場的其中一位原唱青峯打聲招呼…XD

接下來是比較特別的節目,Angela與舞群們演了一場戲,搭配著組曲,讓劇情與歌曲互相呼應。身為演員與歌手雙重身份的Angela,演戲當然也難不倒她,加上舞台的聲光效果,這段是我覺得演唱會滿精彩的一段。到演唱會中後半段,Angela知道大家坐了兩個小時屁股應該有點痛,所以就請全場觀眾站起來,跟她一起學跳舞,算是與觀眾有點互動。後來自彈自唱「I started a joke」,第一次彈錯,請大家再聽她彈一次,還滿可愛的…XD

最後結束時又請了一位嘉賓上來,我本來還在期待會有什麼歌手要來跟Angela合唱,結果上來的是潘「偽」柏,喔不...是陳漢典才對。沒想到陳漢典來頂替潘瑋柏的位置,跟Angela合唱「快樂崇拜」!更沒想到的是,他歌還唱的不錯,兩人把氣氛炒到最高點,現場超High的,還有氣球從天而降,很棒的ENDING。


我本來以為這場演唱會大概唱兩個小時就結束了,沒想到一唱就唱了三個小時,真的很佩服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Angela。星期六那天真的是一場精彩的演唱會,Angela的表現沒話說,謝謝Angela給我們一個這麼棒的夜晚!加上當天下午去看詐欺遊戲電影版,真是過了很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