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0405-1.jpg  
看完這兩集後,覺得這部有點漸入佳境,
很喜歡釜津田跟大達的互動,兩人會互相調侃,
已經不像第一集是互相看不順眼的回嘴,默契很好,
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變成一對好夥伴了!

BD0405-2.jpg  
釜津田知道康介的媽媽是大達,只有一點小驚訝,
反應沒有我想像中來的大,當然互相鬥嘴一番是免不了的,
但如果釜津田的反應能再大一點,相信一定會更好笑。
後來用書法互嗆還滿好笑的,兩人的反應真的很有趣,
大達很厲害,有知道某人喜歡某人的SPEC…XD

BD0405-3.JPG  
釜津田看到大達醫生的家庭後,萌生結婚念頭,
可是名倉卻潑了一盆冷水在釜津田身上,他並沒有結婚打算。
從這兩集兩人的互動看來,名倉是個不善與人互動的人,
感覺個性較為孤僻一點,也許跟他長期都與屍體為伍有關,
不像大達醫生之前是急診醫生,常常可以與病人接觸,
所以跟大達醫生雙方面面對事情的處理才會不同。

BD0405-4.jpg  
從這邊來看才了解,為什麼釜津田和名倉不像一對情侶,
加上我推測應該是釜津田追名倉,所以釜津田比較主動一點,
但後來名倉見到釜津田命危之時,對她說了句「我喜歡妳」,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但至少他救了釜津田一命。
而大達醫生的鼓勵,讓名倉從本來只能解剖屍體,
變成一名救人的醫生,兩人的關係之後也會起變化吧!

BD0405-5.JPG  
大達母子感情一直是本劇描寫的一部分,常常藉由案件的啟發,
呼應到母子間的感情,這方面我覺得寫的還不錯!
大達對待家庭已經不像剛回國那樣,現在有比較盡力去關心,
雖然有時工作的關係,還是不得不疏於照顧家庭。
康介希望媽媽常常能陪在她身邊,雖然也很常失望,
但我相信只要跟他講清楚,他會了解的。

BD0405-6.jpg  
雖然劇中常常可以看到志田,不過戲份不怎麼重要,
倒是她常常跟在大達醫生旁邊,也變得越來越像一部「推土機」了…XD
原來美亞有過腎臟手術,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病發的梗?
而武田教授的手也是有問題,應該是之前被人刺到手才這樣的吧?
警告他的信,我覺得是好心提醒他,早點退休去治療手,
這也是武田教授找大達來的原因,只要大達融入團隊,
他就真的可以離開大學,好好專心去修養了...

延伸閱讀:第1回第2~3回第6回第7回第8回第9回第10回第11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