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から騒ぎ(由愛而來的騷動)

ume07-1  
  距離看完第六週已經隔了一段時間,終於把第七週給補完,不過還是落後一堆進度呢!這週的主題圍繞在由愛情產生的一些騷動,上一週開始鋪陳的愛情元素,這週開始發酵了,包括小梅與她的朋友們,還有松子和竹夫。

ume07-2  
  一開始就是雪子和彌生在吵架,話說她們兩個真的很愛吵,但能成為朋友還滿神奇的就是。然後每次當和事佬的就是梅子啦,不過這次梅子不能再中立,被迫要選邊站。「反戀愛同盟」...這什麼鬼啊!看得出來梅子很不情願的加入,因為她自己對松岡好像開始有感覺,不過為了友情,只好暫時放棄愛情。

ume07-3  
  由於松岡和梅子經常在一起,不管是因為要一起辦活動或是松岡到梅子家請教建造問題,還是松岡教梅子功課,外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對在交往的情侶。但怎麼說梅子到底還是個少女,對愛情還是有份渴望,看《羅密歐與朱麗葉》時幻想的時候很好笑。松子跟梅子說他們兩個看起來很登對,梅子還害羞起來,頭慢慢的沉倒水裡,有夠可愛的…>///<

ume07-4  
  雖然兩人看起來關係不錯,但是松岡是個戀愛白痴,根本不懂愛情這種事。而梅子自己也沒談過戀愛,要她主動也很難,所以兩人很難激起愛情火花。不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很可愛,有時候吵架鬥嘴的樣子也很好笑,不過最後兩人一起去看電影,卻各自有各自想看的電影,松岡竟然丟下梅子自己一個人,看樣子兩人應該是沒望了。

  而雪子和彌生吵架的原因,除了彌生討厭雪子的一些行為外,主要是她自己跟雪子喜歡的人是同一個,但她一直不敢說,所以看到雪子做什麼事都不順眼吧!後來藉由梅子的鼓勵,讓彌生獲得了勇氣,雖然結果還滿囧的,不過兩人總算是和好了!

ume07-5  
  松子和真田這邊的感情線應該還不算開始,不過卻要悄悄畫上句點了。這樣也好,真田個性太過輕浮,建造一定不會喜歡的。另外比較令我感到意外的是竹夫跟小茜,兩人認識一直以來就很情投意合,梅子也很支持他們,不過小茜竟然說他要跟別人結婚,真的讓大家很SHOCK。以小茜的個性來說,不應該會是這樣的,多半是錢的關係,嫁給有錢人後,家人的生活也會好一點,不過選擇一個不是自己所愛的人真的好嘛?看到竹夫說只要小茜幸福就好,真是個男子漢!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好可惜啊…

  個性頑固的建造因為不吃黑市的東西而餓肚子,原本不想管的竹夫,可能受到失戀的影響而爆氣,對建造說不要做這種傻事,會讓家人擔心的,父子這段對戲很精彩!經過了這段父子間的「嗆聲」,兩人降到冰點的感情,似乎有回升一點了。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zidanebenny
  • 想問問大大晨間劇跟普通日劇有什麼不同嗎?
    還有就是期待夏季日劇簡介了 XD ( 我不是在催促你啊~
  • 晨間劇是NHK每週一至六在早上八點鐘播出,
    每一集15分鐘,方便給出門前的人看的劇。
    晨間劇分春夏、秋冬播出,一次播半年,
    主角都是女生,內容大部分都是一些勵志的故事~
    若你有看Legal High,就知道古美門把黛叫做「晨間劇女主角」是什麼意思了...XD

    普通日劇我想大家很常看,就不多做介紹了...
    至於夏季日劇很快就跟大家出來見面了,敬請期待...XD

    Anthony 於 2012/06/14 23: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