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懷疑編劇到底有沒有先想好劇本,怎麼這兩集一直在跳針,而且劇情有夠拖的。朝日一直忘不了香橙,所以一直不還DVD,也一直不幫波奈江拍照(很想對朝日說:「拍個照會死啊?」),以這幾點為主題演了兩集,劇情進展可以說幾乎沒有。不過我還滿喜歡第二集的片尾,這才有夏天的感覺。不然一直看朝日活在過去,波奈江執著於朝日,心情真是好不起來啦~~~


  朝日可說是個很專情的人,他想等香澄回來我沒什麼意見,但他再次說好要幫波奈江拍照卻爽約,這點我就不是很喜歡。完全不知道他在龜毛什麼,也許他是怕這舉動會讓波奈江對他有所期待,但都十年沒回應波奈江了,波奈江也不會因為這點就以為你朝日會忘記香澄吧!拍個照讓波奈江高興點不是很好嗎?前面幸好夏希作戰成功,看波奈江拿到獨照的樣子很開心,但又不敢動作太大很可愛。


  喜歡朝日的波奈江,每天都去DVD出租店看那張DVD還回來了沒,順便跟光鬥鬥嘴,還滿可愛的。自從朝日答應幫波奈江拍照後,波奈江顯得很開心,做了萬全的準備,還自己手製拍照地點的地圖,超少女的。我想如果朝日說喜歡她,她應該會高興到暈倒吧!後來被朝日爽約後,整個人大重傷,讓人覺得超心酸,戶田哭戲依舊演的很棒,尤其是下雨那段。


  夏希和波奈江去找坐在看板前的朝日,夏希要朝日快忘了香澄,但波奈江告訴朝日「不用勉強自己忘記」,加上看到波奈江不管什麼時候都陪在朝日身邊的畫面,明知道自己不能在朝日心中佔有一個位置,卻默默一直等著她,更表現出波奈江的專情也不比朝日少,只是這樣又讓我對波奈江更加感到揪心。不過山下旁邊有兩位美女陪著喝酒,真是讓人羨慕啊...


  朝日最後總算還了DVD,波奈江喜極而泣,身為觀眾的我為朝日和波奈江鬆了一口氣,也代表朝日準備忘了舊戀情。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最後段好像朝日跟波奈江有點小粉紅,然後夏希在旁邊偷看兩人的畫面滿好笑的。只是看預告夏希似乎也喜歡上朝日,夏希內心應該也是很掙扎,畢竟之前才幫波奈江追朝日,現在反倒要跟波奈江搶朝日。


  朝日跟香澄的回憶片段我覺得還不錯,兩人的感情感覺起來很好,香澄這個角色滿可愛的。第二集最後香澄出現在東京,代表香澄有機會會再和朝日相遇,想必日後會出現朝日到底要選香澄或夏希這橋段,至於波奈江我還是覺得她是砲灰一枚啊...

延伸閱讀:第1話第4~5話第6~9話第10~11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