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私に恋したお坊さん~

 5-9.jpg
  聽說這部的原著漫畫劇情有點糟,有滿滿的吐槽點,不過男女主角石原和山下我都還滿喜歡的,所以還是來追追看這部。看完第一集之後,覺得這部劇情還算輕鬆,節奏也很順暢,是一部愛情喜劇,而且顏值挺不錯的,超多帥哥美女很賞心悅目,但最後結尾劇情有點超展開就是…XD

  5-901.jpg
  故事敘述石原飾演的英文老師潤子在喪禮上認識了山下飾演的和尚星川,星川好像是對潤子一見鍾情,接著就死纏爛打的追求她。看起來這個劇情有點扯,可能是我們所認知的和尚跟日本的和尚有所不同,日本的和尚沒有這麼多限制,是可以娶妻生子的,把和尚當成一種職業也就還好。

5-902.jpg  
  只是我覺得這個和尚根本就是跟蹤狂,一直偷偷尾隨潤子,讓人覺得星川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變態。但雨中撐傘那段那段的行為給人感覺還滿帥的,女生在那種情況碰到這種事應該都抵擋不住吧!這個和尚還算挺會把妹的...

5-903.jpg
  說來我有好一陣子沒看山下的戲,上一部是《SUMMER NUDE》,裡面他優柔寡斷的個性讓我看的有點不耐煩。這次山下飾演和尚,本來想看看他的光頭造型,可惜他沒剃頭。他在戲裡面沒什麼表情,分不太出來他是面癱還是一個沈穩的和尚,不過我可以確定他應該是個變態的和尚…XD

5-904.jpg
  石原這次又成了英文老師,之前在《PUZZLE》裡的雙面人英文老師實在太好笑,這次也挺歡樂的。滿喜歡她跟星川用英文鬥嘴那段,真是超精彩的啊!潤子表面上是個很光鮮亮麗的人,在家卻像個宅女,應該就是所謂的干物女。她的個性還滿可愛的,看到螃蟹眼睛就發亮。工作上也很認真,努力想早點完成自己的夢想,是一個滿討喜的角色。

5-905.jpg
  石原把這個潤子角色詮釋得很好,演技十分自然。這次飾演英文老師,英文口條也算流利,聽不太出來有日本口音。上次是任性但又貼心的妹妹,這次是任人擺佈的教師(咦...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不管怎麼說,她是演的角色總是很多元,讓人常常看到不一樣的她。

5-906.jpg
  其他的配角中,有一幕是潤子的女學生看著他和潤子的合照,我還以為那個女學生是蕾絲邊,後來看到演員名單才發現演女學生的竟然是個男生!難道他是個偽娘?這個選角也選的太好,一點都看不出來啊!總之我預期這部的感情線應該是會滿亂的就是,就算有很狗血的劇情也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