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焦點大都放在宇佐美和愛瑠與諭吉和芽衣這兩組。
宇佐美和諭吉都很在意自己原來的另一半,所以兩人協議互助,
反觀愛瑠與芽衣這兩人就比較不在意,芽衣還想撮合愛瑠和宇佐美呢!
後來芽衣還很羨慕愛瑠跟宇佐美相處的樣子,感覺很開心輕鬆,
也許她想要的戀愛感覺就像這樣吧!




還有我說諭吉啊!要讓人英雄救美要事先講好啊~
搞得讓大家差點被打,弄巧成拙...
宇佐美罵人罵得很爽,我也聽得很爽,
但罵錯對象,不過很有勇氣的承擔責任下來,很帥!
諭吉老是想用金錢來交朋友,雖然有交到,
但都不是真心的,朋友還是要用心去交,
還好宇佐美沒唾棄他,二人組還是可以繼續下去~
不過我很懷疑宇佐美想繼續組這個二人組嗎…XD




旺次郎和海里這組,沒想到海里讓旺次郎那麼生氣,
這可能是旺次郎第一次踢到鐵板吧~
不過沒想到後來兩人進展的速度真快,海里就被旺次郎給吃了…
旺次郎好像也喜歡上海里,但海里呢?



還有海里怎麼突然想摸人妻的胸部?
摸完還笑了一下,感覺好奇怪...




醫生和人妻,年齡上感覺蠻適合的,
但又覺得這段有點黑暗,
不過當提到醫生的前女友時,感覺有很多秘密,
到底醫生的前女友長到像誰啊?
還有人妻說醫生舉辦遊戲的目的,是因為裡面有人長得像她前女友,
難道不是我想的只是為了治療海里喔?
看來醫生舉辦遊戲的目的也是令人值得猜疑的…
究竟,醫生還有什麼秘密沒說出來的呢?




公寓四人組回到公寓後感覺大家就像家人啊~
大家互相問候,我很喜歡這四人的互動…
下集還是延續這集的配對,
這集旺次郎和海里與醫生和人妻這兩組描寫太少,下集應該要多描述一些。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3回第5回第6回第7回第8回第9回第10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