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感覺沒那麼溫馨耶…
甚至有點悶,因為劇情很老梗…
裡面大概只有死者的死因跟我想的不一樣而已…




一開始照慣例大己還是有很多疑問,為什麼哲平要買兩套CSI影集?
哲平說一套用來看,一套買來收藏。
大己覺得多買一套很浪費錢,因為只是擺著看,裡面的東西用不到,
其實不管是什麼東西,忠實的Fans一定會買兩套,
一套自己使用,一套用來收藏,因為使用的那部份久了一定因某些原因壞掉,
所以多蒐集一套是為了能保持如當初新買的一樣罷了,這只是種感覺…
雖然我沒做過這種事,不過我很能了解這種行為…




這集哲平幫小秋去實習解剖,因為自己不小心,可能會去感染到B型肝炎,
我記得實習時不都要帶手套,他幹麼把手套脫掉啊...
中間有部份大家都死氣沉沉的,很怕哲平有什麼三長兩短的,



尤其是小秋和羽井,哲平幫小秋去實習,讓小秋更自責,
而羽井跟哲平感情也很好,也是非常擔心。
不過沒等檢查結果我也知道,哲平一定沒事的。




這件事也引發了哲平對法醫學失去興趣,要放棄法醫,
其實想想這也不太可能,因為才第八集而已,少個人要演什麼,
果然最後哲平也沒放棄法醫這職業,不過沒事就好了,
看大家開心我也很開心。
總之,這集是充滿老梗的一集。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3回第4回第5回第6回第7回第9回第10回第11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