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覺得旺次郎好可憐,失去海里後,
整個人像行屍走肉般,沒想到他愛海里愛的那麼深…
所幸,看完整集後,可以確定這部戲應該會有好的結局!




菊田醫生你果然是好人啊!!!不枉費我那麼相信你~
雖然前幾集感覺你很邪惡,被愛愛當成壞人,打了一巴掌,
沒想到你是那麼用心良苦,為了海里裝壞人,
雖然讓旺次郎痛苦,不過這是值得的,最終他們兩人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關於醫生說的那些話,「如果自己消失,身邊的人在意,自己存在的價值才有意義」,
這段話我有點熟悉,忘了在哪部戲也有同樣的對白。
宇佐美一直在想醫生的這句話,不經意的對芽衣說出口,
芽衣遲疑了一下,嚇一跳說「啟,你還有我啊!」
顯然芽衣心裡有點不安,我有點懷疑芽衣真的不去在意諭吉了嗎?
下集預告裡婚禮中,也都沒拍到新郎,說不定真的會有變化。
還有一段是宇佐美和愛瑠雖然身處不同地方,
但說的話卻互相呼應,我還蠻喜歡這段的…
這兩人表面上沒說喜歡對方,其實心中已經不知不覺有了對方的影子了吧!




諭吉喜歡芽衣,但被芽衣拒絕,轉而希望宇佐美把芽衣讓他,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啊~~~
看到諭吉不顧丟臉吃紙的樣子也蠻可憐的…
後來他跟海里又在咬冰塊,彷彿跟第一次洗牌時一樣的情景,
雖然兩個人不知不覺哭了起來,不過蠻可愛的…




原本以為玲子退出遊戲後,應該會過的不錯,
誰知道她跟她老公離婚了,原來玲子的老公本就不愛她,
只是看中玲子家的地位,能幫他站上政治舞台,
後來玲子要菊田幫她介紹好的醫生去墮胎,好悲慘啊~
還有玲子在車上跟芽衣說:
「不要一個人看冬天的天空,很美,但卻會很憂傷」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反而感到寂寞」
這兩句話很有感覺,我很喜歡,同時也說中芽衣心中的感覺,
經過這個遊戲,宇佐美和芽衣已經沒有當初那麼互相喜歡對方的感覺。




而最後公寓四人又進了電梯,
菊田問:「到幾樓啊?」
大家同聲笑了起來,感覺回到第一集…
Love Shuffle Game Over !
終於要收尾了,期待大家都有好的歸宿,好的結局啊!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3回第4回第5回第6回第7回第8回第10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