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收視率上升了耶!而且還升滿多的~
我本來以為是要潤的戲份增加的原因,
增加是有增加,不過沒多多少,
可能是觀眾以為這集他的戲份會比較多,被騙來看…XD


上集因為大哥的出現,讓其他五子對千里很失望,
千里也沒辦法解釋,只好離開家裡,恢復以往貧窮的生活。
千里本來想去當酒店小姐來還債,被千里親衛隊的眾隊員所阻止,
大家都男扮女裝,看起來真不舒服…= =|||
不過我覺得唯獨瑛太弟看起來還滿適合的…XD


雖然千里離開家裡,但是大家卻已經不知不覺的改變許多,
這些改變都是受到千里的影響,讓他們恢復一般人的生活。
我想他們應該也不是說非常想讓千里離開,雖然有點失望,
但一知道千里這麼做是有苦衷的,就趕緊跑去看千里的情況,
最後大家還都跑去幫千里,猛還犧牲他的正職工作機會,
證明大家已經不討厭她了!全家又恢復和樂的感覺。


不過大家是怎樣,都愛上媽媽了嗎…? XD
智看到猛壓在千里的身上,跑去打猛,幹得好啊!
優也是喜歡千里的,翔還想幫他出主意。
後來千里很感謝優,抱了他一下,優的表情爽的咧,
結果引起眾怒,被猛和智揍,連明也加入戰局,在後面補一腳…
超歡樂的~~~XD
也難怪啦!這麼可愛的媽媽,大家都會喜歡的…>///<


最後大哥風又回來了,突然親了千里一下,
把大家都嚇了一跳,不過怎麼沒人出來打大哥啊…╰(‵皿′*)╯
風說千里是她的新女友,這是怎麼一會兒事呢?
我覺得風會回來一定跟新造給他的信有很大的關係,
既然風已經回來了,我想之後要潤的戲份會慢慢增加吧!(好像每集都有說過這句話...)
還有不得不提一下井上小姐,原來她都練舉重來健身喔!超強的…XD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3回第4回第6回第7回第8回第9回第10回第11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