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情勢對Bito越來越不利了…
小花又突然無法說話,各種事情也進行的不是很順利,
連Bito自己也想求死,害我越看心情越來越沈重…


一開始檢察官利用林的母親,讓大家覺得林母很可憐,
企圖以母親的心情來影響審判團的決定,讓人同情,
有些審判員被影響到了,檢察官這招真是高招!
不過伊東律師也不是省油的燈,
最後那段回辯說得很好,頭頭是道,
好像他真的是律師,讓我一直點頭叫好,
中井大叔演的真棒!


接下來陪審團和法官要討論表決Bito的刑責,
我只能說有些人就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這種人還算有堅持自己的原則。
但那個雜誌社的員工太扯了,竟然因為小花父親而改變意見,
她根本也不是被詐欺的受害者家屬,我還以為有什麼深仇大恨,
虧我之前還一直以為她是個很明理的人,我看錯人了…
剩下的人我覺得比較沒什麼爭議,他們都有各自的理由,
最後陪審團以4:2的比數,判決Bito死刑,
法官三人的表決結果怎樣就不知了,但最後就是死刑。


大家為了幫bito,不辭辛苦的到各地尋求辦法,
町村家和律師人真的都很好,很令人感動!
可惜沒有人願意幫忙他們,最後律師找上警察。
原來警察痛恨外國人的原因,也是之前有段痛苦的回憶,
本劇有痛苦回憶的人太多,真的太悲慘了…
只能說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雖然人有好人壞人,
但對一個人的印象不好後,就會以偏概全了。


律師現在只能找到林爸爸,才能洗刷2000年的冤案,
進而減輕刑責,不過感覺有點困難吧…
下集警察和檢察官似乎有了良心,想要幫律師?
但好像會來不及的樣子,看到Bito被抓的樣子好可憐喔…
真的變冤案,我想大家會翻桌吧!

延伸閱讀:第1話第2話第3話第4話第5話第6話第7話第8話第9話第11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