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繪里子vs. 高倉+野立的對決了!!!
最終回收視率也一舉突破20大關,成為今春第二部破20的戲,
但看完完結篇怎麼有被詐欺的感覺~~~
一開始氣氛真的滿緊張,音樂也配的很不錯,
沒想到後來卻讓我一整個傻眼,變成歡樂搞笑劇…XD
結尾還算不錯,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但還可以接受。


恐怖份子要求以在監獄的同黨交換警視總監,
而特別組也把野立貪汙的事告訴屋田。
這時恐怖份子放了一顆炸彈,因為警察沒人會拆,
繪里子想到可能只有一個人會拆,所以找金八老師來拆炸彈。
金八老師一見到繪里子就說她是平胸,繪里子還挺起胸來…XD
金八老師憑著炸彈素描圖,用電話指揮就拆掉炸彈,很強!


恐怖份子想殺掉小野田,岩井在與歹徒的搏鬥中疑似重傷,
趕來的花形被岩井緊緊的抱著,花形被岩井吃豆腐,
在這種有點歡樂的情況下,讓我不得不懷疑岩井根本沒受傷,
後來果然發現毫髮無傷,最後一段花形還被岩井抓胸,
岩井吃花形豆腐吃得好開心啊~~~XD


在與恐怖份子交換人質的時候,野立向警視總監開了一槍,
木元跑去追野立,這邊我很替木元擔心,怎麼只有一個小女生去追。
後來繪里子也是兩槍就把野立給解決了,不是還沒問清事情嗎?
看到野立倒在血泊中還真的有點可憐,豐哥沒說什麼話就沒戲份了。
突然看到屋田把一個隨身碟放在野立的口袋,原來內鬼是他!

這時繪里子又出現,野立也翹著屁股死而復活,讓我發覺這一切都是騙局啊!!!
警視總監也裝可愛用小跳步出場,現場頓時變得超歡樂…XD
大家都很可愛,真的有被騙到,大家演得真棒!


自作聰明的高倉開著警車逃跑,不料一切還是在BOSS的掌握中,
被躲在後車廂的山村,及趕來的片桐等人逮個正著。
反町這次演反派真的演得不錯,很喜歡她在電話與繪里子交涉的樣子,超酷的!


池上健吾配合警方演戲,繪里子答應幫他洗刷冤情,
從口袋中拿出一張律師名片,一看不得了,
竟然是「間宮貴子」律師,還強調這律師是爆乳大美人,
這也太好笑了吧!天海自己惡搞自己!XDDD
野立會後來也順利辦成功啦!雖然只有3人參加…XD


最可憐的是繪里子男友,最後一集依然沒什麼戲份,
跟繪里子通話,得知繪里子又要出國,場景停在機場就結束了。
其實結尾還真的有出乎我意料之外,本來以為會很緊張,
然後會有一堆槍戰之類的,沒想到來個歡樂搞笑劇,
也不錯啦,反正這部戲本來就很歡樂,來個Happy Ending也好~
結尾字幕打出「Until the next case…Later!」,
感覺很有機會再出續集,希望真的會有啊!


最後放幾張可愛的戶田照,今年秋季的「詐欺遊戲2」,請戶田繼續加油吧!(・∀・)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3回第4回第5回第6回第7回第8回第9回第10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