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blogaward.jpg  
星期日和星期一去花蓮玩了兩天,隔天其實滿累的,
早就忘了昨天是公佈初審入圍的時間,如往常一打開信箱才發現主辦單位的通知,
真是個驚喜啊!心情也滿高興的~
華文部落格大獎已經辦了六屆,我參加的是藝術文化類部落格,
以前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有參加過這活動,
之前參加過兩次,第一次槓龜,第二次跟這次一樣有入圍初審,
今年的目標當然是放在入圍決選,希望能比去年更上一層樓!

2011blogaward1.jpg  
初審入圍的傳統就是要寫一篇文章,該說的上一次都說了,這次也不知道要說啥,
除了很謝謝評審們的再次青睞,讓我能幸運入圍!
另外還是要感謝許多網友的支持,不管是日劇同好或是喜愛旅遊、美食的朋友,
有大家的互動交流,才能讓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也很謝謝主辦單位中時電子報,藉由這活動發掘更多用心經營的部落格,
對有用心經營的部落格主也是一種鼓勵喔!恭喜所有入圍的部落格主!

最後再補個感謝,痞客邦太貼心了,送了入圍者一年VIP,
一直靠著痞客邦送的VIP,看來我還可以當VIP一段時間啦...XD

圖片來源:華文部落格大獎 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閒聊]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