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11-1.jpg  
看完這整部戲,結局就如一開始預期的一樣,
一路看下來劇情沒什麼太多意外的地方,
就只有第九集草太故意拒絕若葉告白那邊,
感覺為了拖一點戲,所以才讓草太當一下壞人。
不過這邊我覺得真是個敗筆,導致預定好的結局,
因為這樣劇情偏離了軌道,眼見不能這樣下去,
火力全開加快速度,最後一集才又硬拉回來。

girl11-2.jpg  
結局跟《花水木》稍微有一點像,男女配角各自有理由而退出,
只是男女主角相遇的感覺沒那麼硬凹,《花水木》裡面太巧合了!
比較不能理解汐田一下子對草太喜歡若葉覺得不能接受,
因為她一直也知道草太喜歡若葉,對她其實本來就沒有感情,
憑一張結婚請帖就退出感情,心境轉變有點太快。
不過看到汐田最後還是去當若葉的伴娘,滿有肚量的!

girl11-3.jpg  
草太和若葉會在一起,原因就是汐田和新堂的主動退出,
而兩人會堅定的退出的因素,就是日向。
她不斷在若葉、汐田、新堂三人間說一些大人會說的話,
讓這三人突然覺悟,決定要完成這最後預定的完美結局,
日向實在太會說話了,一切都多虧了日向,
最後還讓B太郎回來見她,真是一舉兩得。

girl11-4.jpg  
若葉跟草太求婚那段我看的很無感,如果說是要求交往也就罷了,
因為兩人的感情並沒有好到可以結婚,根本沒交往過就進展到結婚很怪,
是想說有現成的婚禮,不辦白不辦,反正有人出錢了是嗎...?
只能說編劇之前把兩人的感情,鋪陳得不夠深厚,
一下喜歡一下不喜歡,喜歡又不說,一直不坦率的鬼打牆,
雖說最後是沒有真的結婚,不過那段我覺得違和感很重。
然後又看到草食男草太突然來個「忘情」的吻,有點讓我嚇到…
不過婚禮現場很漂亮,風景美、又有穿婚紗的結衣,真像一幅美麗的畫!

girl11-5.jpg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個結局,還是有種硬凹的味道,
雖然最後兩人頭點頭有甜蜜到,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像上一集說的,
若葉自己一個人繼續奮鬥,努力朝夢想之路前進,
草太可以繼續跟汐田在一起,覺得汐田退出還滿可憐的。
另外就是老師為什麼會喜歡矮腳雞,超令人震撼的!!!
難怪園長會不能接受,我想各位觀眾也不能接受吧~

girl11-6.jpg  
這次月九最大收穫就是可以看到美美的結衣,雖說中間幾集造型不是很好看,
服裝怎麼穿也是哪幾套,實在有夠窮酸,但漂亮程度還是絲毫不減。
另外一個亮眼的角色就是日向,谷花音妹妹很可愛,快變成她的粉絲,
其實我很喜歡前幾集若葉跟日向相處的情形,常常鬥嘴,
可惜後面劇情整個消失,讓人覺得很可惜~

girl11-7.jpg  
整部劇情結果雖然符合預期,但過程跟我開播前想的差很大,
本來以為是部很歡樂的愛情喜劇,強勢女vs弱勢男的互動,
男女主角不斷因價值觀吵吵鬧鬧之餘,在育兒的過程中發展出感人或有趣的事,
慢慢培養出感情,最後開心的在一起。
不過看到後半段整個愛情喜劇的感覺根本就消失,而且超苦悶,
真的很討厭後面鬼打牆的劇情,簡單自然一點的愛情不是很好?
看到最後反而日向和B太郎的純真之戀還比較好看,閃得比男女主角厲害啊!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3回第4回第5回第6回第7回第8回第9回第10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