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 33分探偵


33分偵探回來啦!
本來想說等播完再一次看,不過最近好像沒什麼東西可看,就先看一下。
記得去年夏季檔這部和「正義の味方(我姊是惡魔)」陪我渡過歡樂的暑假~~~
六郎憑著他驚人的想像力,硬是要把推理時間撐完33分鐘,
這次還是非常期待六郎發揮想像力,帶給大家奇怪的推理過程…XD

本集六郎來到占卜館推理,還沒到占卜館之前,
那個模式跟第一集一樣,里佳子用機關倒咖啡給警部,
還有里佳子坐上按摩椅,只有自己身體在動,
不過我覺得上次全身動比較好笑,這次只有頭在動而已…


來到占卜館,推理過程就不詳細說,
倒是六郎推理嫌疑人用死亡筆記本殺人,
隨便去書店買本筆記本,寫下名字就可以殺人也太強了吧…XDDD
還有惡搞上一季的「奇異搜查事件簿」,菅野美穗飾演的角色キイナ,
堂本剛把手指向太陽穴的樣子超好笑…XD
不同電視台還可以惡搞,太機車了…


這次的情報屋換人了,換成兩個搞笑藝人,
最後六郎問完情報,正牌情報屋小島才回來,
小島生氣跺腳的樣子也蠻好玩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小島當情報屋,這次的情報屋不太好笑,
希望下集情報屋換回小島…


還有堂本剛和水川超愛強調要在下部戲開播前撐完這四個星期,
即使是墊檔,也不用刻意強調兩次吧…XD
最後還是有我最愛的定格畫面~~~


延伸閱讀:33分偵探第1回
     33分偵探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