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個無神論的人,可能是自己還沒遇過類似靈異事件的事吧!不過我對靈異事件和鬼故事還蠻有興趣的,「附身」這類的靈異事件也是蠻常聽到的,以下我分享一個以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事件。


這個事件是有個在殯儀館工作的人親眼看到的。他說某天有位往生者要出殯了,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他就進去會場看了一下,往生者是個差不多20歲的男學生,並問旁邊葬儀社的人員過世的原因,葬儀社的人就跟他說是車禍,那個男生騎機車看到紅綠燈的號誌要變紅燈時停下來,被後方想搶燈的車從後方撞過去。在會場往生者的父母親都很傷心,這時肇事者和他的父母來到現場上香,往生者的親朋好友開始鼓噪,一直不斷的在罵肇事者,要求肇事者下跪上香,但肇事者死不下跪,衝突就這麼一觸擊發了。往生者的親友們開始對肇事者拳打腳踢,肇事者還是死不下跪,一副很委屈的樣子,往生者的母親看到這種場面傷心的昏倒,也令場面更加混亂了。場面已經失控,他想那白痴準備要被打死了。這時,往生者的母親突然醒過來了,開始阻止親朋好友打那個肇事者,但是她的聲音卻是一個男生的聲音,沒錯....那學生附在他母親身上,要大家原諒那個肇事者,然後跟大家道別後就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了。


雖然這個故事沒有非常恐怖,但我看了這個故事後,覺得往生者非常有肚量,原諒了肇事者。雖然我沒信仰任何宗教,但還是要有「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心中要對鬼神存有尊敬之心,畢竟這世上真的有沒有這種東西,在科學還沒有證實之前誰也無法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