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流星之絆,這話已經是完結篇了…
兇手還真的是一開始大家都沒想到的人,
也很難想像他會做出這事...

以下有雷...


戶神爸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把雨傘拿出來,
說他當天拿錯了傘,這把才是兇手的。
而兇手就是刑警柏原,當然那時大家都還不知道他是兇手,
不過傘拿出來時看到他抽了根煙,想緩和自己緊張的氣氛,
也讓我對他是兇手的懷疑更加的大了…




後來功一找柏原單獨到頂樓談事,功一覺得他是兇手,
柏原也承認了,只不過動機還真的是很單純,就是為了錢而已,
但柏原也不是故意的,失手殺了有明爸後,有明媽當然也不能留下活口。
功一聽了不能接受,怒吼、拉扯柏原,這段我覺得兩人都演的很好!
柏原拿出槍指著功一,我還以為他也想把功一殺了,
但並不是,他是想自殺贖罪。後來泰輔和靜奈也趕到現場,
功一不希望他死,希望他能好好活下去,好好的贖罪…
雖然找到兇手是誰,但我跟三兄妹的心情一樣好不起來啊...


消除這難過的氣氛,一連串歡樂的小劇場又登場了...



首先是妄想系長高山,看他在罵路上過聖誕節的人就覺得好笑...XD
還播電話想打給「地味」的靜奈,結果是空號。



再來是「鑽石及謊言和溫馨的餐廳」,
看到戶神拿戒指跟靜奈求婚,那一幕還真令人感動啊~~~T_T



最後有新的小劇場「幸福的黃色便利貼」,中島美嘉飾演的サギ主演…
泰輔和靜奈都叫サギ是「沒眉毛的」,笑死我了...XD
功一出獄後家門口用鈔票貼了一句「歡迎回來,加速器」
原來是サギ貼的,不過她不怕鈔票貼在外面會被人撕下來嗎…?




最後以功一的一句「賣完了!」和大家的合照作為結局結束,
很快樂溫馨,有幸福的感覺,是一個非常好的結局,我還蠻喜歡的!
宮藤能把黑暗的推理劇改成稍微有點搞笑風格,讓人看起來心情不會太沉重,
各個演員也都演的恰到好處,二宮在情緒上的掌握,錦戶由DV男的形象成功轉型,
戶田更是有許多的變裝秀,演技也成長不少,「流星の絆 」真是一部好戲啊!!!


延伸閱讀:第1話第2話第3話第4話第5-6話第7話第8話第9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