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到內湖的佩斯坦美式主題餐廳吃飯,
這家店從外頭看進去暗暗的,不過進去後氣氛還不錯,



裡面的桌椅、櫃台都是木頭製的,櫥窗內擺放著許多較早期的物品,算是古董吧!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廁所內也充滿著濃濃的美式風格,



還有牆上掛著應該是美國早期的藝人照,不過沒有一個我認識…XD
音樂還播放著美國老歌...
總之,很有懷舊的氣氛,看得出來老闆應該很熱愛美式風格的人!




一開始會給一盤香蒜麵包,吃起來很酥,味道也很不錯!



接下來上湯品,我點的是文蛤巧達湯,加五十變麵包湯,
就是先把麵包挖個洞,再把湯裝進裡面,
麵包烤得很酥,我只有吃麵包蓋,沾裡面的湯吃也很好吃…
湯的味道很濃,還不錯喝~




美式炸雞腿,我有點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個名稱,
有一隻分成三份的炸雞腿,還有一堆薯條,
不像M那家速食店的薯條都軟趴趴的,
它的薯條外酥內軟,很好吃!




再來是主餐,以義大利麵居多,
不過我比較習慣晚餐吃飯,所以點了份蔬菜什錦炒飯,
裡面有花椰菜、高麗菜、洋蔥、紅蘿蔔,
炒飯的飯每顆粒粒分明,配上那些蔬菜還滿爽口的!




餐後還附飲料,有咖啡、紅茶、汽水...等等,可以選一種。
吃完這些東西很飽,以後有機會到那邊再來吃別的餐點。


佩斯坦美式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6-2號
電話:(02)27944811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3:00 週五、六11:00~24:00
價位:大部分NT200~400,再加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pasttime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