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守歲要晚點睡(雖然我平常也沒多早睡…XD),
就看了一下LS第二集。


看了一下各組的狀況,其實還算不錯,都很順利,
除了有一組比較難搞外…



對啦,就是在說諭石和海里那組啦~~~
海里面無表情,諭石這個有點單純的男人對她沒辦法,
不論是想逗她笑,或是跟她聊美術相關的東西,
要不然聊有關自殺的事,海里都沒反應,簡直是個木頭人…
還好只有一個星期的交往時間,不然諭石會繼續苦惱下去吧…
看來諭石這男人對開導海里內心沒用,下週就看宇佐美的本事吧!
但比較讓我意外的是,諭石這有錢人竟然約會是去速食店,
兩個人在速食店就好像小孩子一樣,果然很單純。


旺次郎和菊田醫生這兩人用的方法很像,
一個用催眠,一個是問問題,來誘導挖掘出女生內心的秘密。



旺次郎跟愛瑠這組本來以為會有比較火爆的場面,
不過除了愛瑠情緒性的打了旺次郎一巴掌外,
其他時間還蠻平和的,有情侶的感覺。
但也透露出愛瑠看似堅強,其實內心還是有脆弱的一面。



菊田根本就是在工作嘛,跟芽衣完全沒有情侶的感覺,
不過醫生製造氣氛的功力一流喔!
還有發牌的又是醫生,更加深我覺得這遊戲是醫生想治療海里的一種測驗...




跟諭石那組相反,宇佐美這組吃得超好!
宇佐美一開始從他不能接受Love Shuffle這個遊戲,就知道他的個性有點保守,
雖然他有點色,但還沒那麼大膽去接受一夜情,半路就從旅館逃走了…
但之後還是不知不覺的做了那檔事,這是所謂「口嫌體正直」嗎?XD
起床後表情真的是有夠囧…
不過宇佐美感覺運動很行的樣子,這回跟人單挑撞球,找回了他的自信心!
也許芽衣喜歡的就是他這種有自信的感覺吧!
玉木宏打撞球的樣子還蠻帥的,我自己以前有時也會去打撞球,劇中有些球有高難度,
那些撞球技術除非是常打球的人,不然沒練過還真的很難打進,相信玉木宏有下過一番功夫練過吧!



還有他跟諭石那段蠻好笑的,兩人配合的真好,真的可以組個搭檔...XD




感覺一集就這樣過去了,總覺得可以再深入的去描寫每組中的互動,
一集有點不夠表現他們的狀況,就要換到另一種組合,太快了!
或許兩集換一次會比較好,不然到第四集就輪完一輪了,
難道會有特別的組合嗎?

第二回Love Shuffle組合如下:
宇佐美啟 X 早川海里
世田旺次郎X 香川芽衣
菊田正人 X 逢澤愛瑠
大石諭吉 X 上条玲子

延伸閱讀:第1回第3回第4回第5回第6回第7回第8回第9回第10回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