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吧!JOE~
期待了一個星期,菊田醫生的秘密終於要攤開了!
到底前戀人的長相像誰呢?讓宇佐美和愛瑠超驚訝~
也讓我看到照片後差點叫出來~~~




這集有幾個我比較想說的地方,首先是旺次郎和海里的互動,
旺次郎太可愛了!原來他怕鬼啊…XD
跟他這種酷酷的感覺實在連結不起來,看到海里就像看到鬼,
跑到屋裡把門鎖起來不讓海里進去,好像小孩一樣…
然後還叫海里不要在他家亂看一些地方,超有趣的!
不過海里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喔~~~>///<




人妻玲子的丈夫出場了,原來是尾美先生,
以前他都是演些比較輕鬆的角色,這次看他這麼嚴肅有點不太習慣。
四個跟他老婆有發生關係的男人都被他叫去,大家想說慘了,
所以就乖乖跪下認錯,沒想到他不介意,反而還鼓勵他們…= =
不過最令人好奇的是,他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啊?
而且玲子到外面勾引男人好像是份工作,這對夫妻怪怪的,還真神秘…




最後還是要講講一開始提到的菊田醫生的秘密,實在太有爆點了!!!
禁不起好奇心的驅使,宇佐美和愛瑠偷偷進去菊田屋裡,
他們兩人偷笑的表情實在太機車了~~~XD
兩人在屋裡找找找,發現了醫生前戀人的照片,
竟然是……



留了長髮的旺次郎!!!

之前有看到網友對於菊田醫生前戀人的長相猜測,
其中不少有猜測是像旺次郎,但真的看到時,還是很驚訝!
沒想到菊田是同性戀,特殊組合真的要出現了~



加上此時醫生與旺次郎共處一室,兩人剛淋完浴,
醫生看著全身赤裸的旺次郎,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的媽呀!讓我突然起了雞皮疙瘩,好恐怖喔…
原來醫生是為了旺次郎才舉辦LS這個遊戲,
那麼,不就成了三角戀情,菊田→旺次郎←海里,
醫生跟病人變成情敵,真有看頭!


還有芽衣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呢?下集應該會有答案吧!
最近收視率又下滑了,不知道野島會不會編出更勁爆的劇情~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3回第4回第5回第7回第8回第9回第10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