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先就聽說這家的漢堡很有名,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
既然這樣,怎麼可以不去嚐嚐看呢?
聽說訂位要很早去訂,所以我跟朋友就直接到現場去碰運氣。
星期六的晚上,在五點半開店前就看到店門口前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
果然人氣十足啊!而且那天又超冷的,我們在寒風中排了一個小時才等到…




不過等待是有價值的,看到送來的大漢堡,令人食指大動啊!
首先是我點的花生醬漢堡,肉片上面的花生醬要先抹平,不然會滑下來...
花生醬跟漢堡感覺搭不太上,朋友還說我是在吃吐司啊~~~



花生醬上撒了一些碎培根,加上一些生菜,
整拿起來咬下去後,感覺挺不賴的,香濃帶甜的花生醬,
混著大塊牛肉堡,咬起來鹹中帶甜,意外的很配,超好吃的!



吃的時候要小心花生醬滴出來,我是有用衛生紙墊著。
怕膩的話,旁邊還有蕃茄片、酸黃瓜片解膩,
總之,我覺得還不錯,蠻新奇的口味。
其實菜單上還有更新奇的口味,酪梨醬牛肉堡,
我也挺好奇這個漢堡的口味,有機會再來試試~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堡,這是朋友點的…
上面的兩片培根感覺上脆脆的,邊緣焦焦的,
中間是香濃的起司,這種有點融化的起司是最好吃的,
最後是主角牛肉堡和底層生菜。
因為沒去偷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看起來就很好吃,朋友吃過後也說不錯!




雙層起司牛肉堡,這是另一個朋友點的,



顧名思義就是有雙份量的起司,看起來比較普通點,
但應該也不錯吃,不過我想這熱量應該蠻高的!




配料的話,我是選薯角,感覺像是粗大版的薯條,
炸成金黃色的樣子多麼漂亮啊!
吃起來的口感外酥內軟,滿好吃的~



可以沾旁邊的醬料一起食用,有黃芥末醬和蕃茄醬。
其他朋友選薯條,這應該就沒什麼好介紹的…


飲料的話有汽水類、茶類、咖啡,
茶類加十元可無限續杯,咖啡續杯需半價,
我們都是點紅茶,說實在的,雖然還蠻大一杯的,
不過一杯三十五元價位是有點偏高,其他飲料也都差不多這個價位。




趁沒人時偷拍一下店裡環境,這家店有點小,
我大概數了一下座位,大概只能容量二十人,
難怪還要排隊,所以想發福的人記得要先訂位,
不然就像我們要排隊等很久喔...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or 售完)
價位範圍(每人):NT180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