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Love Shuffle,結局還挺歡樂的!
配對跟之前想的差不多,算是皆大歡喜,
還算蠻值得推薦沒看過的人看~




四組配對中,首先開花結果的是諭吉和芽衣。
婚禮上特別不拍出新郎是誰,直到最後才揭曉,
其實以這種手法拍攝,很大的機率新郎不會是宇佐美,
所以一拍出新郎是諭吉,我倒是沒那麼訝異~
反倒知道了諭吉是用金錢去收買和芽衣的婚姻,
我跟芽衣一樣,一開始還滿生氣的,
但是看諭吉真的很認真,而且芽衣被諭吉感動,
兩人看起來還真的是很登對...
不過宇佐美和諭吉兩人感情真好,宇佐美還幫諭吉,
讓諭吉順利芽衣在一起,很不錯的一對朋友!




旺次郎跟海里這組,感覺是最甜蜜的。
一開始的睡衣派對大家衣起跳舞很歡樂,
突然海里加入進來,讓旺次郎嚇一跳,以為他見鬼了!
旺次郎生氣也是很正常的,海里突然不見,
讓他超級擔心,心裡好像少了什麼,
現在又突然出現,感覺就像被耍了一樣。
機場裡的海里抱著貓熊布偶超淘氣可愛的…>///<
海里跟旺次郎說:「只要我在你身邊,你就不會死」
現在反倒是海里要保護旺次郎,不過整個氣氛真的是超甜蜜的~~~




菊田和玲子這對也不能說是有配對成功,雖然兩個人最後有牽手,
但我覺得只是兩個孤單的人,彼此之間也有東西可以讓自己支持生活下去。
而旺次郎跟菊田說的話,讓菊田對於前戀人的事也能夠釋懷了吧!




然後沒去當新郎的宇佐美竟然跑去選舉,我猜經費都是諭吉幫忙的吧…XD
看到宇佐美參加選舉,有種在看木村的「CHANGE」的感覺,
兩人都是非常有理想、很年輕的候選人,
也是從一開始沒人理他們,到後來藉由傳達自己的理念,
散發出所謂的群眾魅力,慢慢吸引人潮聚集,
芽衣就是喜歡他這種閃亮閃亮的特質吧!



愛瑠則是想清自己想要什麼,跟龜醫生分手,
投入宇佐美的懷抱,也算是有個好結局。
只是愛瑠這次又主動出擊,該不會又要怪月圓吧…XD


其實我覺得結局好像少了什麼,有點不太過癮耶!
但這個結局我還滿喜歡的,有笑有淚,
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真愛,這也是Love Shuffle的意義。
這季這部跟TRIANGLE都是部好戲…
JAPANDA! YEAH~ PANDA!!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3回第4回第5回第6回第7回第8回第9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