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次藍眼觀注投票結果揭曉,日劇筆記終於得到藍眼觀注這個榮譽,雖然票數不是第一高票,但分數為第一,滿開心的!上次只拿下藍眼佳作,沒有大家的幫忙,我這次是無法順利拿下「藍眼觀注」,非常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有許多網友更是主動幫我投票,超感動的!

以下為第65次藍眼觀注投票結果:

藍眼觀注
60 票 2267 分 私の日劇筆記
76 票 2164 分 賽拉維的秋天
藍眼佳作
43 票 1312 分 肯米的棒球天空
16 票 1264 分 熊瓶、網路、部落格
31 票  774 分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16 票  693 分 Simple Life@Mao Bao
16 票  624 分 mego的幸福之味

也恭喜其他部落格得主,當然最後還是要感謝以下部落格主的支持,非常謝謝大家的愛護!有投票給我的部落格主,若下面沒有您的部落格,可以跟我說,我會幫您補上的~^^

企鵝碎碎念生活不外如是小笠.雜筆黃大仙~足彩亂報~《佶也》也無風雨也無晴~~電鍋添添Fun~豪宅小屋~寂寞地帶~☆★驛動的心★☆Minの胡言亂語瘋人院LKK的心聲賽拉維的秋天【新】讀書人's 靜心居Frank的雜記修伯特‧魚看世界Belito的香格里拉*~Ohlala~* 吃可頌畫話最完美的感動蘿瑞娜的瑞典主婦手札中等女子小Mic報報馬諦斯的放大鏡ALEX.FANG人間仙境紐西蘭美女的家FUN攝影 Kerwin的野兔部落seagod的漫遊人生化老藏書閣★夢薑女の日劇部屋宅科技台灣總霸五金有限公司寧靜海的銀色天空『發夢』©King小甄也報報艾瑪找樂趣高妹的私人旅遊pepe 的意思 意私 意識Shelley的生活手札棒球.旅遊.美食→Dino@台灣派部落格Frank n Kelly敗家誌I.P. z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