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日劇第二集的收視率都會掉下來,但這集的收視率掉了快一半,
聽說是受到別的節目影響,不過感覺掉得有點多啊…
我想第一集太拖戲,沒有預期的精彩也是多少有關係吧!


這次的任務是要阻止經濟恐怖份子的入侵,避免日本經濟崩潰,
京介和多羅希受命去調查恐怖份子,並喬裝接近。
前面京介進入間諜部的梗還是一樣,不過衣櫃換了另一個…XD
這次的武器是戒指手槍,裡面只有一發子彈,
射完一發子彈就沒用了,還要價3000多元…= =|||


長瀨和深田的變裝第二集還是滿精彩的,兩人一開始喬裝服務生,
恐怖份子還給他們小費,要他們自己平分,
本來京介想獨吞小費,不過多羅希拿槍指著京介要他吐出另一半,
大家知道多羅希分到多少錢嗎?才0.5美金啊…
不過多羅希拿到錢的樣子好像小孩子,好可愛喔~~~


之後兩人又去見Dollar M,多羅希的魅力迷死好多人,
不過當她要去接近Dollar M時,Dollar M卻對她沒興趣,
反而對一旁的京介伸出魔爪,這個外國人的表情真好笑,
特別是京介跟Dollar M房間調情撒嬌的那幕,真是被這兩人笑死了…XD
長瀨的模樣超像女生的,扭腰擺臀,太會搞笑了。

然後在外面等待的多羅希喝醉酒,說話語氣突然變成男生,
這段我覺得是這集最好笑的地方,這三人真是笑死我了…


後來兩人要調換Dollar M的箱子,一直換不成功,
雖然感覺滿白痴的,不過就是笑不太出來。
最後靠著京介的謊言,感動了恐怖份子,
成功逮捕恐怖份子,並阻止恐怖行動了!
跟上集一樣,有一點說教的味道,
還好沒有說的很長,但後來親情部份有點小感人。


這集總算沒那麼拖戲了,沒有那種不耐煩的感覺,
京介握項鍊的次數少了一點,大絕少放一點比較好。
整體劇情流暢度比上集好了不少,有許多地方滿白痴的,
不過還是沒能整集都戳到我的笑點,可能我不適合看這部吧…Orz

延伸閱讀:第1回第3回第4回第5~6回第7~8回第9~10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