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又吹進了日劇裡,日韓合作已經不是頭一次,
但巧的是,剛好深田以前也有拍過日韓合作的戲劇呢!
這集請來韓國年輕女星Ara(高雅羅),不過我不認識她,
查了一些資料才知道她真的是韓國人,有在日本發展的樣子,
只有19歲而已,很漂亮的一位女生~

另外還有一男保鑣與一女助理,女助理我在電視上有看過,
應該真的是韓國人,男保鑣就不太清楚了,他們的日文感覺都很標準。


一開始定食店老闆就在看韓劇,看到淚留滿目,
一個大男人哭的這麼慘,劇情是有那麼感人嗎…(0.0)
說到看韓劇,監視的時候,大家把監視畫面當韓劇看,
感覺女助理的感情事比韓劇還要好看啊!(・∀・)
那個愛吃香蕉的小鬍子這集演得很搶眼,快被他給笑死了,
邊吃香蕉邊看監視畫面,超專心的,最後還流下淚來…XD


京介這次為了保護總理夫人,喬裝演員找尋可疑人物,
由於他之前是天才詐欺師,演戲對他來說是「一塊蛋糕」,
試鏡時輕輕鬆鬆就獲得評審的一致讚賞,順利入選臨時演員,
不過他演得好少女化喔,怎麼後來變成演機長…XD
京介還邊拍戲邊把妹,不過是為了工作需要的啦~


女星于娜是位間諜,跟京介一樣,只不過她是效力於恐怖份子陣營,
于娜很早就知道京介是間諜了,不過還是一直陪她演戲,
因為她很喜歡當演員的時候,當演員才是她的夢想,
只是父親從小訓練要讓她當間諜,才不得不放棄她的夢想,
有夢想卻沒辦法去實現,說起來也是有點悲哀啊...


這集深田恭子沒什麼出場亮相機會,只有變裝成空姐,
不過在間諜部,多羅希被問她喜歡的是男人還是女人時,
反應超大的,強烈懷疑她絕對是個男人…XD
多羅希的性別之謎可能會留到最後一集才揭曉吧~


感覺這部還是挺公式化的,笑點個人覺得還是沒很多,
下一集京介和多羅希化身游泳教練,有夏天的感覺,
長瀨小鬍子的造型很好笑,深田的服裝看起來滿可愛的。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4回第5~6回第7~8回第9~10回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