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劇又開始發便當了,便當店重新開張!
整部戲越看越無力感,看完這集後只有一個感想,
「這部戲註定要爛尾了!」
好像真的當初看到折原領便當後,就不用再看下去了吧~


整集大概就是在講藤丸如何阻止恐怖份子入侵電力系統,以及後來發現誰是蜘蛛,
但蜘蛛的身份跟大黃蜂說得完全不一樣啊?大黃蜂說謊啦~~~
一度我跟藤丸一樣,還以為蜘蛛是南海,
認識藤丸很久的人,而且蜘蛛離開電腦時穿黑衣也符合,
結果卻是一個我想都沒想到的人!


倉野醫生!
她竟然是蜘蛛,看不出她的駭客功力有那麼強,
而且平常一副很柔弱的樣子,被另一位男醫生性騷擾時還覺得她很可憐。
這個梗其實滿沒創意的,上一季就用過了,雖然有點意外,
會覺得意外也是因為當初以為蜘蛛會是第一部就存在的人,但原來恐怖份子就是她。
我覺得她演得很好耶!從一臉無辜樣瞬間變成一個很邪惡、超壞的表情~
不過她什麼時候跟藤丸認識很久,這是一個我想不透的問題,
兩個沒什麼交集的人會扯上關係,她跟藤丸有什麼愛恨情仇嗎?


而J一副健康寶寶的樣子,顯然之前是裝病,
他一定是跟倉野醫生串通好了,所以兩人看起來才一副情侶樣,
演戲想騙過眾人,又說J只聽倉野醫生的話。
不過倉野醫生當初想在飛機上殺J,為什麼之後有那麼多機會不殺,
這又是一個奇怪的地方,難道J有給倉野醫生什麼好處?
不過J和K總算又見面了,兄妹大重逢的畫面真是太感人了...


另外八木君好像領便當了,不過他死的方式還真無言,
明明把槍丟掉警察就不會對他開槍,他硬要拿著槍,
這能說什麼呢?不要命也是不這樣吧!
看來八木君跟小遙的劇情差不多就這樣了,小遙這季很沒存在感…= =


不過我還是有點不能接受倉野是蜘蛛,那ㄟ安捏?
感覺有點莫名其妙,連藤丸自己都一頭霧水,
下集大概就是要解釋倉野醫生跟藤丸的關係,
但我想無論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劇情走到這都已經不奇怪了...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3回第4-5回第6回第7回第9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