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所以沒什麼時間看日劇,只好寫篇自High文充一下版面,有興趣看我自High的,請繼續往下看...XD

有在看日劇的人應該都知道,緯來日本台會在即將播出新的日劇前,刊登一些該劇相關的心得或評論文章在網站上,讓未看過該劇的觀眾可以依據這些文章,來參考要不要收看該劇。每次在看這些專欄文章時,上面不乏有些知名日劇部落客的文章,總覺得他們的文章寫得真好,字字句句都寫到重點。雖然我自己也有在寫日劇相關的文章,但覺得自己寫作的功力還比不上他們,也沒想過自己的文章會被刊登在上面。

但可能是我的運氣好,「仁醫」第一集一文剛好被緯來日本台的工作人員看到,他們在經過我的同意後,將此文刊登在緯來日本台官網的專欄上。看到自己的文章登在上面,心情有如第一次登上痞客邦首頁專欄一般地開心。也許我的寫作功力還比不上那些知名部落客,更不是什麼日劇達人,但能跟他們的文章被放在一起,也與有榮焉。另外還要感謝緯來日本台的工作人員,不嫌棄我的文章!XD

最後放上文章連結,大家看完後,覺得我的文章還算不錯的,請幫我在專欄網頁的最下面按個推薦喔!謝謝大家!^^
緯來日本台-日劇達人通信  [日劇] 仁醫 #01

延伸閱讀:[日劇] 仁者俠醫(仁醫) #01
圖片來源:緯來日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