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PW11-1  
  來到了最終回,內容就大概在描述日向如何把岌岌可危的「Next Innovation」如何給接起來,並且起死回生。另外就是日向與朝比奈的關係處理,和觀眾們最期待的男女主角最後的結局,兩人會在一起,或是就此分開?絕對是本劇的重點啊!!!

RMPW11-2  
  日向和真琴的感情在本集可以用「峰迴路轉」來形容,最後總算還是以喜劇收場。編劇和導演也沒有辜負觀眾們的期望,機場的那段可說是男女主角在本劇上放出的最大閃光,雖然時間不長,但讓人看的很開心啊!不過在日向想親真琴第二次時,兩人竟然笑場,不知道是不是安排好的,感覺滿自然的。真琴聽到日向叫他嚇得逃跑和口吃的樣子很好笑、很可愛,這場機場戲兩人都演得很棒!

RMPW11-3  
  最後在Next Innovation又來一次愛的擁抱,見面時笑得很靦腆,感覺真的是很甜蜜啊!照片中還不忘再閃一下觀眾的眼睛,兩人黏得緊緊的。不過結尾太倉促,總覺得男女主角的閃光戲還是稍嫌少了些,看的不是很過癮啊!

  日向和朝比奈在獄中見面說的話,像是「自從真琴來了之後,日向就不聽他的話,讓他好嫉妒~」,讓我有種朝比奈好像真的喜歡日像的感覺…(笑)。日向跟朝比奈問「喜歡你太辛苦」這句話時像小孩子般,總覺得被真琴改造後的日向變得很可愛,朝比奈聽了這句話不禁笑了一下,這邊井浦演得很自然,還滿喜歡這段兩人的互動。

RMPW11-4  
  說實在這部戲是還滿老梗的,不管是從一開始的角色和劇情設定,或是最後的結局,不過卻能在老梗中加入新意,有出乎意料的發展。像是第一集女主角名字的由來,又或著是兩女搶一男,沒有太過狗血的戲碼,結局雖然讓男女主角在一起,但女主角還是出國工作,都算是有一些變化。安達編劇從上一部快讓我吐血的《教我愛的一切》再到這部,進步算是滿多的,至少這部看的比較開心。

RMPW11-5  
  很久沒看小栗旬的戲,上一部是《荒川爆笑團》,不過因為這部電波跟我不Match,看了三集就放棄,而且他在戲中的戲份也不多。再上一部是《Smile》,那時他演一個非常可惡的流氓,讓人恨得牙癢癢的,那時我就覺得小栗旬演技不錯。這次的日向是個自我中心高又不坦率,是個相當傲嬌的人。印象最深的是第八集的歡送會,日向的錯愕、失望、憤怒,被人背叛的情緒完全爆發,完全被他感染到了。

RMPW11-6  
  一直以來都有在看石原的戲,覺得這次她的演技又更好了!真琴這角色雖然和她之前演的傻妹角色有點像,不過中間還是有些差別。有時候失控的笑聲、驚慌失措的表情、超萌的小動作,讓這個角色變得更立體。造型也從普通的套裝,接下來一套比一套漂亮,她在劇中的造型真的很好看耶!

  最後推一下本劇的主題曲和配樂,尤其是miwa的「ヒカリへ」,聽了真的會洗腦,超好聽的!歌詞有種在表達真琴的心情,很符合本劇的劇情。另外我也很喜歡劇中的配樂「rich man」,就是在第一集最後真琴用假名被朝比奈發現的那段配樂和最後一集日向跑去找要出國的真琴,有種平靜的心情被激起的感覺。配樂真的是日劇中很重要的部份呢!

延伸閱讀:第1回第2回第3~4回第5~6回第7回第8~9回第10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