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完全都在注意結衣的笑容,可愛到爆炸~~~
看完後差點忘記劇情在演什麼…(誤)
沒有啦,我覺得這集的劇情還滿流暢的,
也許有結衣的笑容,看這部戲時感覺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XD


上集Bito因為被懷疑買賣毒品,遭到檢察官起訴,
開了好幾次庭都無法洗刷他的清白,於是町村一家去拜託伊東律師,
但律師因為有點討厭Bito,所以不想幫他辯護。
這跟六年後,兩人相處得很愉快的樣子相比,實在差很多,
就如町村家所說,不要因為Bito的過去和外表,而去討厭他,
其實他是個老實人,我想律師跟Bito相處過後,也發覺他是個好人吧!


由於沒有證據證明Bito是清白的,小花偵探馬上去幫Bito找證據~XD
小花這段找證據的過程,說實在很危險,看了都替她捏把冷汗,
獨自一人溜進Bito打工的酒館,還有跟蹤近藤進入夜店pub,
目睹近藤交易毒品的過程,並用手機錄下這段影片。
還差點被近藤抓到,還好伊東律師及時趕到,
否則小花我看她就完蛋了,被黑社會的人抓去後果不堪設想。

上一集有人對三島花為什麼第一次見面就喜歡Bito有疑問,
原來小花小時候疑似被人欺負,書包被掛在平交道的竿子上,
是Bito幫她拿下來的,所以他們之前就見過面了,
但Bito應該是忘記了,而小花可能因為這樣對Bito有了好感。


靠著小花偵探的證據,終於證明Bito的清白,
Bito還被小花送上一個大擁抱,真羨慕啊~~~
不過Bito你的表情是怎樣…= =
後來超市那段結衣的笑容更是無敵啊~~~
最後看到THIRD-i的霧島先生來接小花,Bito一定以為那是她男友,
看得出來他表情有點落寞,不過我猜一定不是,
很好奇霧島先生跟小花的關係是什麼?


才剛解決一件官司的Bito,惡運又來了…
小學發生食物中毒,Bito鐵定被當作下毒的人,
我只能說Bito你實在太衰了,再請小花偵探幫你找證據好了…XD

延伸閱讀:第1話第3話第4話第5話第6話第7話第8話第9話第10話第11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