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還不錯看…
一度讓我很緊張啊~~~

以下有雷…




一開始殉也和美月在散步…
突然背景音樂一停,美月的臉也變得面無表情…
殉也回頭一看,美月就不見了…
香椎感覺越來越陰沉了,有點恐怖啊...
然後佳音在殉也家打掃,聽到聖花房裡有聲音…
佳音覺得怪怪的就想去看看,這一段有點緊張…
後來殉也發現聖花的管子掉了,他是懷疑佳音拔的…
但佳音沒有鑰匙,不可能進房間,怎麼會懷疑她呢…
其實我本來是懷疑美月,但美月的話除非是從窗戶爬進來吧,也有點難...
最後是昴猜的,可能是聖花自己拔的,不過這有可能嗎?
劇情也沒交代,總之這是一個謎啊…


這集記者又來問佳音一些事…
家中某個男人好像有對佳音做過不好的事…
不管是爸爸還是哥哥,這還真的是件悲劇…
不過佳音的記憶到這邊就模糊了…
可是我有點懷疑佳音她說家中的氣氛很好…
該不會那是她想像的,久了之後就把這個想像的東西當成真的…
不管怎樣,佳音命運很不順遂啊…




雖然不知道前一次聖花的管子是誰拔的…
但比起美月只在心中希望聖花快死,昴真的動手做了讓聖花永遠消失的事…
不過這時佳音竟然跑進殉也家…
我很替佳音緊張耶,萬一殉也回到家誤以為是她把管子拔掉的話…
那她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更別希望殉也會去喜歡她…
還好昴有承認是他做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昴說他不希望因為這個女人毀了殉也的一生…
他的表情好像是超越的友情的關心…




佳音和殉也解開誤會後…
佳音看到殉也在照顧聖花時,笑的超燦爛…
超喜歡真希這個笑容的...>///<


哥哥也假釋出獄了…
但在之前佳音說哥哥是阻礙他工作和戀愛的絆腳石…
雖然有部份是真的,但也不該直接說出來…
太傷哥哥的心了…
哥哥出獄後打電話恐嚇記者…
後來去教堂看殉也的眼神也很殺...><
感覺還真是個危險份子…
往後不知道會做出什麼危險的事...


延伸閱讀:第1話第2話第4話第5話第6話第7話第8話第9話第10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