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收視率明顯的掉了不少,不知道是劇情不合日本觀眾胃口,
或是這集來賓的關係?還是跟其他節目對打硬碰硬的影響。
少見木村主演的戲收視率低於19%,製作單位可要想想是怎麼一回事,
卡司這麼強大,本週的收視率竟然不敵BOSS,雖然BOSS外掛也開很大…XD


本次是不可思議的「透明人」犯案,不過當然不是真的透明人,
犯人透過巧妙的手法,觀察監視器所拍攝的角度,
找出死角,讓自己不被監視器給拍到,再來犯案。
這次有兩個案件,我本來以為犯人是同一個,
我猜龜梨是犯人啦,不過沒想到原來兩個案件的犯人不同…
但是是利用同一個手法犯案。
不過把全身都弄滿光纖就能成為透明人,這倒滿有趣的!


這集比較有趣的地方,我覺得有兩個。
第一個是九十九超愛拿那隻老鼠嚇丹原警官,
看到易怒的丹原警官驚慌失措的樣子,真的超好笑!

另一個就是九十九跟和音、船木研究員玩接龍遊戲,
船木接的詞不是地名,就是些奇怪的詞,
九十九接的都是「き」結尾的詞,和音只能一直想「き」開頭的,
看她想反駁又不能反駁,最後還被九十九說大腦年齡比實際年齡大…XD


然後我覺得這次木村和龜梨並沒有太多正面對決的感覺,有點可惜,
最後用了FMRI加監視器才揪出第二案件兇手是龜梨。
相武雖然戲份不多,不過我覺得演的不錯!
這集也再次強調腦科學還無法當作證據,只能用來輔助辦案,
不過腦科學真的很厲害呢!

這集感覺還好,但比第二集好一些,
下集有滿身是血的佐籐健,好像是位鋼琴家的樣子...

延伸閱讀:第1話第2話第4話第5話第6話第7話第8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